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综合游戏分区扶持政策

2024-01-22

为培养主播良好的开播习惯,输出更高质的直播内容、保证优秀主播能有好的曝光机会,现推出综合游戏分区新扶持政策,该政策2024年4月1日起,仅对以下所列分区生效。

 

一、基本要求

1、加入对应游戏主播群,并修改个人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每次提报结果及分区通知将于群内公示。


 

二、官方签约(榜单)

 

三、直播热度扶持

1、每日开播任务:每日完成直播任务后,系统自动发放。


 

2、主播每月基础热度

当月直播间数据达到规定要求,下月即可得到热度扶持奖励。

示例:1月31日将1.1-1.30的数据进行评估,申报2月的热度扶持(若遇到月底和周末或节假日重叠,则因提前拉取数据,周期会少几天)。



 

四、其他扶持申请

1、特殊情况热度扶持

请填写问卷进行申请https://wj.qq.com/s2/14054767/3b2a/   若申请表不对,请及时联系超管

申请将在每月月中及月末集中处理,月中15号处理当月上旬的申请,月底最后一天处理当月下旬的申请,若遇到月中和月底为节假日或周末,则提前一天处理。单次生效期30天。


 

2、分区资源位扶持

请填写问卷进行申请https://wj.qq.com/s2/14056233/t588/  若申请表不对,请及时联系超管

申请将在每周周三集中处理,每次处理上周三-本周二的申请,请把控好申请时间。若周三为节假日,则提前一天处理。

 

 

以上内容仅为举例,具体以各分区根据实际情况处理为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7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