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1月20日年总·冠亚军决赛开战!重磅福利等你来拿!

2024-01-18

120日年总·冠亚军决赛开战!重磅福利等你来拿!

 

凌云决胜,速造传奇!2023年S联赛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于1月20日16:00重磅开战。RSG狼队齐聚深圳展开对决,最终胜者将捧起象征荣耀的传奇之翼奖杯!

斗鱼平台将对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进行全程直播,车手们参与观赛活动还能获得S-月影、御炎神兵、小白龙等豪华奖励,一定不要错过哦~

 

冠亚军决赛看点爆料

看点一:双狼齐聚,决战深圳

1月20日冠亚军决赛当天,RSG狼队将在深圳展开最终对决。这将是两队自2021年起,第三次在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正面交锋!是RSG愈战愈勇,将新仇旧恨一并清算,还是狼队士气高涨,一举捧杯赢下全年大满贯?1月20日16:00,一起见证这场“双狼”对决,共赏两队为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看点二:RSG.小钰上阵,助力俱乐部再夺荣光

2023年S联赛年度总决赛,许久不见的RSG.小钰重回赛场。在分赛段积分赛和双败淘汰赛阶段,RSG.小钰RSG.风仔默契配合,一次次战胜强敌,二人展现出的竞速战术令大家眼前一亮。即将来到的冠亚军决赛,相信RSG.小钰会以自己的最佳状态上阵,与队友们一起全力以赴,争夺2023年最高荣耀。

 

 

看点三:云海担任嘉宾解说

1月20日冠亚军决赛,还有一位老朋友将来到现场!没错,他就是云海~今年的秋季赛总决赛,云海担任嘉宾解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况解读。1月20日云海将继续以嘉宾解说身份出席,与车手们一同观看比赛,见证2023年S联赛年度总冠军的诞生!车手们可要记得准时前来观赛哦~

 

 

看点四:极速见证官赵磊空降决赛现场

1月20日,极速见证官赵磊将空降2023S联赛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现场,与大家见面啦!届时,赵磊将唱响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让我们相约深圳罗湖体育馆,一同欣赏赵磊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看点五:道具场上宿命对决

时隔一个月,RSG.念旧狼队.影子将在决赛舞台重遇。二人曾在RNG.M俱乐部一同作战,现在以对手身份再相遇。对于两位选手来说,他们的目标却从未改变,那便是捧起这座冠军奖杯。然而,1月20日晚,注定只有一人能够和他的俱乐部一起实现目标。这份荣耀将由谁夺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到狼队之后,狼队.旧言已经与俱乐部一同拿到两个冠军。冠亚军决赛,狼队.旧言将再度面对老东家RSG,狼队.旧言能否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帮助队伍战胜RSG,斩获全年大满贯?1月20日相约直播间,一同揭晓答案!

 

 

以上就是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的看点啦~1月20日16:002023年S联赛年度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凌云开战,一起相约直播间,看RSG狼队极速对决!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