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X从军 海岛战役主播招募开启,开播7天领100京东卡!

2024-01-04

《从军》海岛决战招募开启,打卡7天赢100京东卡,备受期待的海岛战役即将上线啦!这次指挥官们也会与新的武器、载具和小队士兵们并肩战斗,一起迎击炮火走向胜利。红方与蓝方都将有21个战役等级,新的地图、飞行模式、兵种都在等着你来体验,快去《从军》进行紧张激烈的战斗吧~

 

【活动时间】

202415-2024124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点击此处<<

2.活动q群:747408540(参与活动必须进群,后续将在群里发布通知)

 

【活动内容】

1.    战地记者打卡:活动期间,在从军专区开播满足有效天数要求,即可赢取京东卡奖励


2.    热度主播榜:在从军专区开播且满足有效直播天数要求后,按综合维度(人气*50%+时长*50%)排名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需报名参与,报名后视为同时参与两项活动。

2、热度主播榜前十,奖励仅限《从军》官签主播领取,如无官签,可顺位领取10名开外的排名奖励。(进榜后可联系群主进行官签)

3、活动评选中的时长、天数、人气(acu)数据,以斗鱼后台系统统计为准。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作弊(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及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违规将会视情况剔除数据或取消领奖资格。

5、奖励中的京东卡、游戏道具,将通过QQ群、参与报名的斗鱼账号后台、游戏账号邮箱等分别发放,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6、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从军》,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必须指定为《从军》,选择其它游戏分类无效。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禁止多平台直播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