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民街篮》不删档测试主播招募活动

2023-12-27
活动介绍:

12月29日起,《全民街篮》不删档测试活动开启,现开启主播招募活动。 《全民街篮》是一款全新的无数值养成篮球竞技端游。 这里没有打破平衡的“场外因素”,只有“努力才能胜利”的朴实;没有“急于求成”的数值养成, 只有“榨干操作”的竞技比拼;请在这搭配属于你自己的“时尚靓丽小清新”,用你“酷炫狂拽牛炸天”的篮球技术Carry整个半场。

 

活动时间:

2023-12-29 至 2024-01-31

 

招募分区:

网游竞技-全民街篮

 

活动规则:

 

一、报名主播需加入《全民街篮》招募群:867803914,并在群内填写信息通过,获取本次测试资格。

二、报名主播需前往全民街篮官网下载游戏,并在斗鱼【全民街篮】分区开播,游戏内昵称需统一改为【斗鱼XXX】,与斗鱼主播昵称保持一致。

三、主播需要签约后方可领取奖励。截止2024年1月31日未签约视为放弃。

 

活动奖励:

 

一、人气主播榜

测试期间,直播《全民街篮》时长>60h,有效天>20天(1有效天=当天直播2h),可参与人气主播冲榜活动,取:ACU*20%+礼物流水*40%+用户观看时长*40%进行综合排名,依据排名获得相应奖励,共20人。

 

 

二、勤奋主播榜

测试期间,直播《全民街篮》时长>60h,有效天>20天(1有效天=当天直播2h),可参与人气主播冲榜活动,取:观看时长*50+开播时长(非轮播)*50%进行排名,依据排名获得相应奖励,共40人。

 

 

三、主播开播福利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主播打卡任务

测试期间,每日开播>2h为一个有效直播天数,记为打卡一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主播CPS榜单

加权考核公测第一个月(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31日)主播CPS流水进行排名

cps指引:点击链接

 

六、公会定向激励

活动期间,按公会旗下在《全民街篮》专区新增开播有效主播 (有效主播定义:直播超2小时的天数>20,直播时长>60) 综合开播数据进行排名[有效开播主播数量*50%+新增开播主播数*50%](新增开播数与有效开播数不冲突) ,最终前4名可获得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全民街篮,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活动时长或有效数据;

2、结束直播后,请主播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无推流会被取消资格

3、恶意黑屏放录像、挂机等违规或作弊行为会被取消资格;

4、跨区直播、直播其他游戏主播会被取消资格;

5、如主播因自身原因切换分区,将导致全民街篮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而无法被计入有效主播;

6、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在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7、同IP多开不计入有效开播。

8、出现开播数相同的情况下,以流水计算排名。

9、公会以满足开播数的名次与奖金段结算,例如最优的公会开播数为45,低于50,按照10000结算奖金。

 

报名方式:

 

1.加入全民街篮主播招募群:867803914,并在群内填写信息通过,获取本次测试资格。注意,未在群内、未取得测试资格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2.此招募必须在斗鱼官方”主播招募“板块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全民街篮》-主播招募-报名;

3.下载游戏并在斗鱼【全民街篮】分区开播。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每日上传当天直播录像至对应的【全民街篮】分区,以便管理审核直播内容;

2.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将进行惩罚。如发现有违规行为,欢迎联系QQ群管理员fleeting或者填写群内问卷,进行举报(请附上截图/录屏证明),我们会尽快核实处理;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将进行惩罚;

4.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将进行惩罚;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进行惩罚;

6.与【全民街篮】游戏无关的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如果因主播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7.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9.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在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10.人气榜和时长榜奖励不重叠,同时获得取最高;

11.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发放;

12.主播需要签约后方可领取奖励。

13. 主播违规现象,第一次被发现给予警告;第二次被发现扣除活动期间20%数据,第三次取消获奖资格。严重违规现象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1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全民街篮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