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SSR【和之国罗】登场

2023-08-10

《航海王:燃烧意志》是一款由ONE PIECE正版授权的3D大型角色扮演手游。全3D主机级画面、动画原版声优配音、无限 combo 畅快对决、镜头技奥义震屏打击感爆棚……《航海王:燃烧意志》以其优秀的制作细节,为船长们开启一场热血与感动并存的航海大冒险!希望能让每一个海米都感受到冒险的激情与欢乐,不负梦想,不负青春!

他是最凶恶世代之一,被称为死之外科医生,其头脑敏锐,不轻易做赌注,总是要争取万无一失的胜利!没错,他就是特拉法尔加·罗。

在游戏中,SSR和之国罗能够操纵奇异的空间“ROOM”展现惊人的实力,无论是物体操控还是伽马手术刀攻击都不在话下,由此给敌人造成重创!

作为最凶恶世代之一,SSR和之国罗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快来【传说中的紫衣】直播间(1519372,不仅可以领略SSR和之国罗的实力,还能得到礼包周边等奖品哦!详情如下:

直播时间:810

直播主播:传说中的紫衣

直播间号:1519372

直播奖品:游戏礼包、变色水杯

 

更多精彩,尽在《航海王:燃烧意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