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梦幻西游》手游定向招募政策(长期有效)

2023-08-01

梦幻手游分区定向招募政策来袭 无论你是资源小能手、擂台一霸,还是人美声甜小姐姐 梦手专区诚邀你的加入 无责底薪、独家资源扶持全程辅助你的直播生涯!

【招募条件】

内容类别 判断标准 加分项 奖励明细
知名商人 流水为主 熟悉合宠、估价等游戏内业务,月流水可观 2000元京东卡,享受优先签约条件及资源扶持
擂台选手 观时为主 主播剑会等PK内容的高分玩家
人美声甜 主播形象、直播内容、观时流水综合判定 会聊天、有摄像头,有直播经验,外站优质主播尤佳

【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主播请报名加入分区招募群点击链接 ,并在招募群中私聊咨询管理员,或进入分区点击banner位的招募图片查看详细信息。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