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幕后高手》测试召集令已开始!

2023-03-30

 

活动介绍:

战术射击TPS新游《幕后高手》(VEILED EXPERTS)3.30 15:00 即将开测!该游戏主打爆破模式,它继承了传统射击游戏的精华所在,又融合了时下正流行的射击游戏要素,用前沿的技术革新了经典的玩法模式。只需要前往Steam搜索Veiled Experts并找到游戏即可开启免费测试,特工们可以体验7张地图,10个特工,4种独特的模式,成为首发测试主播还能获得丰厚奖励!看播还能领取海量鱼翅以及100元京东卡、迅游加速器月卡/年卡等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

2023-3-30 至 2023-4-5

 

招募分区:

网游竞技-幕后高手

 

活动规则如下:

如何参与:活动期间,在斗鱼【幕后高手】分区开播,满足条件即可获得相应排名奖励。

 

活动奖励:

1、人气主播排名榜单:

招募活动期间,直播开播有效时长≥40小时,有效天数≥5天,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获得奖励:

人气排名维度:用户直播观看时长得分*40+直播自然流水(礼物、钻粉等)得分*40%+直播时长得分*20%

名次

奖励

最低流水门槛

1

3000+1000京东卡

13000

2

2000+800京东卡

9000

3

1500+600京东卡

7000

4

1000+400京东卡

4500

5-10

500+200京东卡

1750

奖励要求:

报名后,请加入斗鱼幕后高手主播招募QQ群481729946

并修改群昵称为:斗鱼昵称+房间号,例如:鲨鱼扣扣+123456

最终获奖情况将在群内公示。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幕后高手】,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请主播参与活动时务必在【幕后高手】分区开播,在其他分区直播无效。同时,请勿频繁切区,若因频繁切区导致数据异常从而无法获得活动奖励,后果由主播承担。


3、报名后请加入斗鱼幕后高手招募群: 481729946  并修改群昵称为:斗鱼昵称+房间号


4、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等行为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专属主播参与,在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被取消活动资格;仅签约主播(含明日星)可获得榜单奖励


6、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由平台审核后,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