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穿越火线赛事【开火吧!女神】S2选手招募正式开启!

2023-03-27

斗鱼穿越火线赛事【开火吧!女神】S2回来啦!选手招募现已全面开启,快来组队报名,在枪林弹雨中展现战地玫瑰精湛的枪法和绝佳的指挥能力吧~

 

赛事介绍:【开火吧!女神】S2是由斗鱼主办,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致力于为所有女性CF玩家提供一个高水平高竞技性的平台赛事。除了激烈竞技与丰富的赛事奖励,赛事期间更有丰富观赛福利奉上。

赛事时间:423—430,分为初赛、胜者组淘汰赛、败者组双败赛、总决赛四个赛段,具体赛程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报名相关信息已附上,注意!!一定要在4181400之前进入报名QQ群(群号:792398245)并提交报名表才视为有效报名哦~

本次赛事的奖励依旧非常丰厚,前三名均可获得现金奖励,共计35000元。另设有“人气火线女神奖”,可获得2000Q币和为期一个月的热度扶持!

奖励如此丰厚,各位女枪神们还没有心动吗?快快来组队参赛,赢取大奖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85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