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天下手游——魔潮围城主播招募正式开启

2023-03-15

魔乱世起,御剑震九霄!

《天下》手游开年重磅版本【魔潮围城】即将上线!

全服自由交易平台上线!军资变现即在眼前,实现你的搬砖致富梦!

全新团队副本【蚩尤古洞】震撼回归,对抗蚩尤一族,阻止古神复苏!

经典内容匠心重置,天下贰西陵皇城复刻,魔潮来袭,守卫西陵!

3月16日起,斗鱼直播联合《天下》手游助力少侠实力再上一层楼!

 

一、活动时间:

3月16日-4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1.  打开斗鱼,登录账号实名认证成为主播即可开播,选择开播分类为:天下。

2.  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天下—主播招募—点击报名—填写信息报名。

3.  加入《天下手游》官方主播招募群:910273707,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报名完成后在【天下】专区按要求开播即可。

 

三、推荐直播内容:

1.  魔潮玩法:跨服千人协同作战,不限等级,畅快割草!更有现金红包每日掉落。

2.  自由交易:官方背书真搬砖时代,军资直接换钱,跨服摆摊自由交易。任意玩法均可产出材料,所有玩家都能用军资换钱。

3.  每日红包:连续七天每日可领,千元红包每日发。 

 

四、奖励细则

镇魔人气奖

主播在活动期间,在《天下》手游开启直播,需满足直播内容包含「魔潮围城」新版本、直播总时长≥8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22天(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直播天数)且收益≥200鱼翅的主播,根据后台真实人气排名,前15名将获得:

第一名:1500元京东卡

第二名:1300元京东卡

第三名:1100元京东卡

第四-五名:900元京东卡

第六-九名:700元京东卡

第十-十五名:500元京东卡

 

却邪时长奖

主播在活动期间, 在《天下》手游开启直播,需满足直播内容包含「魔潮围城」新版本、直播总时长≥88小时、有效直播天数≥23天(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直播天数)且收益≥50鱼翅的主播,按照主播在活动分区内的直播时长给予排名奖励:

第一名:1300元京东卡

第二名:1100元京东卡

第三名:900元京东卡

第四-五名:700元京东卡

第六-九名:500元京东卡

第十-十五名:3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  开播前需加入主播群,选择天下手游开播,一旦开播不得改

2.  人气奖与时长奖不可兼得,若榜单重复则取金额较高的奖励发放,另一奖励向后顺延

3.   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4.  活动直播内容需包含新服【魔潮围城】内容,活动期间官方会不定期巡房,如开播天下端游内容5次以上,则不参与本次活动奖励瓜分

5.   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多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   直播期间禁止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相关录屏,禁止直播、宣传其他游戏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禁止利用副本机制自动挂机长时间无操作,一经发现或被举报3次及以上,取消奖励资格。

8.   直播结束后需上传完整的直播录像至斗鱼视频站,经核查发现达到3次未上传者,扣除一半直播时长,5及以上未上传者,取消奖励资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6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