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NBA2KOL2分区热度奖励政策

2023-03-01

为促进《NBA2KOL2》专区进一步发展,扶持更多优质主播,输出更多元化、更优秀的游戏直播内容。

现制定出一系列推荐政策,该政策将于2023年3月第二周生效,望知悉。

【热度概述】

1、分区所有主播基础热度扶持根据单月直播数据计算,次月统一分配,无需提报;

2、主播通过各站内营收活动获得的道具产生的热度与本政策无关;

除上述热度外,分区对以下类型主播进行额外热度扶持,需由主播自行申报,详情如下:

【每周直播时长激励】

每周直播时长(剔除轮播)达到35小时、45小时、55小时、70小时可获得热度奖励(不叠加)

【外站视频平台奖励】

在外站视频平台达到一定粉丝量,且稳定更新的主播,可获得热度奖励(不叠加,若重复以可获得的最高档位为准)

【特殊主播扶持】

对分区新主播、回归主播及其他类型优质主播进行扶持

 

【提报方式】

填写问卷:https://wj.qq.com/s2/11802451/21a9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加入斗鱼《NBA2KOL2》主播群:683871563,并修改群名片,格式“主播昵称+房间号”

2.务必根据指引自行判断是否满足条件后认真填写,如有不懂的地方请先联系群管理【推荐排期】

3.提报前请确认是否满足提报要求,若发现有多次重复提交或多次恶意乱勾选的主播,将取消该主播所有斗鱼资源

4.问卷截稿时间为每周二18点,提交问卷后,运营会核实各项数据指标,确认无误后,每周三在群里进行审核公示。奖励热度每周四零点生效。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