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22世界冠军杯KIC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2-11-24

2022KPL夏季赛冠军重庆狼队、除夏季赛冠军外世冠积分第一位的武汉eStarPro已经锁定小组赛席位,余下的6个参赛席位将在11月25日至30日通过两轮选拔赛产生。

其中首轮选拔赛将采取BO7赛制直接决定两个晋级小组赛的名额,KPL世冠积分榜排名1至第4位的佛山DRG.GK、XYG、广州TTG以及北京WB,将在选拔赛首轮展开BO7+全局BP赛制的角逐,胜者将锁定世冠小组赛席位,败者则进入第二轮选拔赛。

 

比赛看点一:11月25日 18:00佛山DRG.GK Vs 北京WB

佛山DRG.GK:虽在最近的挑战者杯拿到了四强的好成绩;但由于世冠版本使用的版本与国内版本稍有不同,因此很可能会产生变数。而本场比赛为BO7的比赛,赢的一方可以直接晋级世冠无需去打BO1;因此,对于佛山DRG.GK来说此战不容有失。

北京WB:在最近的挑战者杯中,惜败武汉eStar拿到了亚军。而本次世冠预选赛,也将是最为残酷的BO7,一次定胜负。如果失败,将会被迫去打随机性很大的BO1,而在BO1的赛场上强弱将会被重新洗牌。对于北京WB来说,此战也必须全力以赴。

佛山DRG.GK vs 北京WB:两队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22年夏季赛,当时北京WB以3:2的比分险胜佛山DRG.GK。本次两队再次交锋,是北京WB延续胜利,还是佛山DRG.GK复仇成功呢?

 

比赛看点二:11月26日 18:00  XYG Vs 广州TTG

XYG:在2022年的夏季赛中,XYG爆冷败给了上海EDG.M,且在季后赛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但从席位赛可看出,XYG的状态有所回暖,以4:0直接零封火豹战队拿到席位赛名额。本场比赛他们将面对老对手广州TTG,如果XYG想要走的更远,这一分务必要拿下。

广州TTG2022年夏季赛中,同样爆冷败给了上海EDG.M,止步于八强。如果本场比赛广州TTG能够拿下,那对于整支队伍而言,已说明他们调整至迎接世冠的最佳状态。对于广州TTG而言,此战十分重要。

XYG和广州TTG:两队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22年的春季赛,当时的XYG3:1战胜了广州TTG。这次两队再度交锋,谁能拿下对手成功晋级呢?

究竟谁能晋级正赛!抓住赢取千万奖金的机会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