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淘乐节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022-11-18

初心不忘,快乐不散!2022年淘米游戏年度狂欢庆典淘乐节即将开始,本次联动斗鱼直播,携手带来直播活动。现面向广大玩家招募小花仙系列及赛尔号系列主播,百万游戏道具、海量京东卡、游戏周边和热度扶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25日

 

【招募专区】

1.斗鱼《小花仙》专区:面向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主播

2.斗鱼《赛尔号》专区:面向赛尔号页游、小花仙手游主播

 

【参与方式】

1-小花仙系列(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

①必须添加官方主播QQ群:794320890

②必须在斗鱼《小花仙》专区开播。

 

2-赛尔号系列(赛尔号页游、赛尔号手游)

①必须添加官方主播QQ群:796048179

②必须在斗鱼《赛尔号》专区开播。

 

【活动奖励】

一、直播里程碑

1-小花仙系列(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

奖励说明:主播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4320890,并在《小花仙》分区开播,单日累计开播有效时长≥2小时记为一个有效天,同一账号达标相应开播天数即可解锁相应奖励。

①小花仙页游奖励

 
②小花仙手游奖励
 
 
 
2-赛尔号系列(赛尔号页游、赛尔号手游)

奖励说明:主播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6048179并在《赛尔号》分区开播,单日累计开播有效时长≥2小时记为一个有效天,同一账号达标相应开播天数即可解锁相应奖励。

①赛尔号页游奖励

②赛尔号手游奖励

 

 
二、人气激励榜

1-小花仙系列(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

奖励说明:人气激励榜依照主播直播间的人气系数进行排名,活动期间全程TOP20主播获得相应奖励。

上榜要求:主播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6048179,并在《小花仙》分区开播时长≥4小时,有效开播天次≥1天,根据50%开播时长+50%主播直播间观众数综合排名。

 

2-赛尔号系列(赛尔号页游、赛尔号手游)

奖励说明:人气激励榜依照主播直播间的人气系数进行排名,活动期间全程TOP20主播获得相应奖励。

上榜要求:主播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6048179,并在《赛尔号》分区开播时长≥4小时,有效开播天次≥1天,根据50%开播时长+50%主播直播间观众数综合排名。

 

注意事项

1.小花仙系列(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主播必须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4320890方视为参加活动,未加入QQ群而错过奖品发放的不予补发;

2.赛尔号系列(赛尔号页游、赛尔号手游)主播必须加入官方主播QQ群:796048179方视为参加活动,未加入QQ群而错过奖品发放的不予补发;

3.活动期限为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25日,其他时间开播不计算在内;

4.活动须在斗鱼《小花仙》、《赛尔号》分区开播,其他分区开播时长不计算在内;

5.参与活动主播禁止在《小花仙》分区內直播小花仙系列(小花仙页游、小花仙手游)以外游戏,直播其他游戏时长不计算在内;

6.参与活动主播禁止在《赛尔号》分区內直播赛尔号系列(赛尔号页游、赛尔号手游)以外游戏,直播其他游戏时长不计算在内;

7.活动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8.本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参与,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6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