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九阴真经》金秋十月资料片“剑拭巅峰”版本主播招募

2022-10-27

《九阴真经》金秋十月资料片“剑拭巅峰”震撼来袭!本次版本已于10月21日10:00全区服开启,游戏内已开启功能的服务器可体验“剑拭巅峰”资料片全部的精彩玩法。雪龙冰境20VS20战场、拭剑问道3VS3战场、新武学罡神斧、刑天城武技、万影镜天新赛季等精彩内容即将开启。 同时,斗鱼九阴真经分区现开启主播招募活动,万元京东卡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22-10-28 至 2022-11-28

 

活动奖励:

【人气主播榜】

榜单要求:

活动期间,有效直播天数≥15天(单日开播≥1小时记作1有效天数),且总直播时长≥30小时可进入榜单排名

以活动期间主播综合数据(观看时长*60%+直播时长*20%+礼物收益*20%)做排行,依据排名为主播发放奖励

榜单奖励:

 

【勤奋主播榜】

榜单要求:活动期间,有效直播天数≥15天(单日开播≥1小时记作1有效天数),且总直播时长≥30小时可进入榜单排名

以活动期间主播综合数据(观看时长*20%+礼物流水*20%+直播时长*60%)做排行,依据排名为主播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必须加入主播招募群【836719368】且在主播招募后台报名,未加入者视为未成功参与排名活动,取消评奖资格。

2.请每一位参与主播,活动期间上传自己招募期间内的直播回放(自动生成)在【主播中心】-【直播录像管理】投稿至网游竞技-九阴真经分区即可,直播录像为判定直播排名有效与否的重要凭证,若因未及时上传直播录像而导致的违规相关、排名相关问题,后果自负。

3.直播内容仅限《九阴真经》端游,直播其他内容请及时切换分区,若频繁更换导致数据无法正确获取,后果由主播自己承担,请各位主播在报名后以本游戏为主要直播内容。

4.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针对违规行为:黑屏挂直播时长、直播录像内容、直播期间长期无操作等,可进行举报。我们将在收到举报后2个工作日内核实并群内警告,群内第1次警告后,若二次违规,经核实后取消奖励资格并顺延。

被后台判定挂机等违规者,将直接取消奖励资格;若活动中出现盗播他人视频、画质极低、直播挂录像、使用脚本进行自动游戏、长时间直播无意义内容(往返跑、挂机生活玩法)、他人代播等行为一律视为违规行为。

5.举报方式:请注明违规主播、违规时间并保存违规片段,打包证据发送至邮箱:baijuyi@douyu.tv。

6.轮播不属违规行为,同时轮播数据不计入排名,仅直播数据计入排名。

7.务必填写正确的领奖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8.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及九阴真经官方所有。

报名链接:前往报名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