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KPL季后赛名额仅剩两席!本周争夺战开启

2022-08-08

2022K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即将到来:对于A组的队伍来说,每一分都至关重要,关系着淘汰赛以及世冠的名额;对于S组的队伍来说,一分之差很可能就是胜者组与败者组的巨大差距。

 

比赛看点一:8月14日 17:00 成都AG VS 西安WE

成都AG在上周的比赛中拿到了一胜一负的成绩,目前以1胜2负暂居A组第四。如果成都AG想要晋级季后赛,他们就必须在这周的两场比赛中赢下至少一场,如果两场全部拿下即可直接晋级,倘若全部输掉则会被淘汰。

目前成都AG的状态并不好,队员执行力不佳,换上笑影后虽然边路无人支援的问题解决了,但在上周的比赛中辅助位却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对于成都AG来说,每一分都非常重要,此战即是生死之战。

同样,西安WE的积分形式也不乐观,目前以一个小分之差暂时领先成都AG位居A组第三。接下来,大概率就是与AG、VG争夺剩余两个季后赛名额。如果本场比赛能以3:0拿下,西安WE即可直接确认晋级,反之则要看其他战队的对局情况。对于WE来说,此战不容有失。

成都AG超玩会与西安WE的上次交手,是在2022年KPL春季赛第一轮常规赛:当时,西安WE以3:2赢下成都AG;本次生死之战两队再次交手,是西安WE延续胜利成功晋级,还是成都AG复仇成功呢?

 

比赛看点二:8月14日 20:00  佛山GK VS 重庆狼队

佛山GK在上周败给广州TTG后,积分形式变的岌岌可危,目前仅以一个小分优势领先广州TTG暂居S组第四。如果后续赛程再有失利,佛山GK很可能会无缘胜者组。对于佛山GK来说,此战是事关胜者组席位的生死之战,只要赢下即可基本确定晋级,反之则要看其他战队的积分情况了。

重庆狼队在上周拿到了一胜一负的成绩,首发五人组的回归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状态提升, 3:2直接复仇了两度零封自己的北京WB。虽然说狼队吃到了关键小局,但中辅也在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且队员集体磨合效果不佳,尤其是面对劣势局的防守反击做的并不好。目前,重庆狼队积分2胜1负,只要本周以任意比分赢下一场即可确定晋级胜者组。

重庆狼队与佛山GK上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第二轮常规赛,当时小胖回归首战便被佛山GK3:0直接零封。本次重庆狼队状态回暖再战GK,是佛山GK延续胜‍利顺利晋级胜者组,还是重庆狼队拿下关键一分呢?

 

本轮结束后S组前四可直接晋级胜者组,S组五六位将与A组前四晋级败者组,剩余队伍直接淘汰;究竟谁能拿下胜利,摆脱淘汰的命运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