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生死狙击2天火杯荣耀巅峰赛正式开赛!

2022-07-28

生死2海选赛落幕,晋级队伍箭在弦上,向正赛进发!

国产次世代射击网游诚意公测中,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放送集Jay号令,为热爱上膛!官方重磅赛事天火杯已完成海选选拔,晋级正赛的6支队伍已然敲定,小组赛一触即发!

【赛事入口】https://www.douyu.com/7439056

【赛事时间】7月29日-8月14日 每天19:00开赛!

 

天火杯海选赛落幕,晋级战队决出!

7月28日天火杯海选赛最后一战收尾,6支晋级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homie战队、404战队、VLG战队、SC战队、Defu战队和惹孒嬡战队,恭喜以上6支队伍成功晋级天火杯小组赛,与4支冠亚军强队一决高下,瓜分十万奖金!

 

天火杯引燃盛夏,巅峰之战近在眼前!

在海选赛中获得晋级名额的六支队伍,将于7月29日与平台分站赛事中的四支冠亚军队伍相遇,打响晋级之战。

天火杯巅峰之战即将到来,强强对决奉献最精彩的枪战对决,届时小组赛将全程实况直播,请锁定生死狙击2官方直播间7439056,观赛赢取iPad mini、280Hz显示器、苹果耳机及JAY数字专辑等精美礼品!

7月29日,巅峰之战近在眼前!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