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赢斗鱼BUFF免费推广,送直播间上推荐

2021-03-09

加斗鱼BUFF直播推广官方用户QQ群:674793050,即可参与下方活动,赢免费推广资源!

(什么是斗鱼BUFF,详见:https://www.douyu.com/topic/lbuff_0


1、【BUFF锦鲤】

每周从上周下单斗鱼BUFF的订单中抽出1个,得等额无门槛优惠券

举例:被抽中的订单消耗了200鱼翅,下单人获得一张200鱼翅无门槛券

备注:获奖订单的下单人必须在官方QQ群674793050中,否则难以联系,也无法执行奖励。因此,记得加群噢!


2、【BUFF经验分享】

什么时机下单BUFF最吸粉,直播怎么互动才好玩,怎么利用斗鱼BUFF快速提高直播间的人气和热度?

每周主播可在斗鱼BUFF官方用户QQ群分享你的经验技巧,运营选中1人获得以下奖励:

①斗鱼BUFF专属banner位(网页+APP+直播伴侣),推荐你的直播间,时长8小时

② 一次斗鱼BUFF免费推广,即100鱼翅无门槛优惠券

备注:可提前联系群管理员@橘社长,沟通分享安排,发布预告。


3、【BUFF意见箱】

你关心什么直播指标?你使用斗鱼BUFF的核心期望是什么?你对斗鱼BUFF有什么具体的建议?

比如:我想让通过BUFF进入直播间的水友,可以发弹幕领鱼丸,增强直播间的气氛。

直接在群里表达你的建议并@橘社长,每周四选出1个最佳建议,获得以下奖励:

①一次斗鱼BUFF免费推广,即100鱼翅无门槛优惠券


等啥呢,赶紧加群参与吧~!有不清楚的细节,找@橘社长。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