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元宵节用斗鱼BUFF推广直播间,拿额外热度加成!

2021-02-25

斗鱼BUFF直播推广元宵节限定活动来啦!

元宵节给直播间下单推广,不仅可以向往常一样获得曝光量、引入新观众,还有额外热度扶持!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6日0点至24点(元宵节)


【活动对象】

1、斗鱼BUFF新用户:2021年2月26日前,未使用过斗鱼BUFF进行推广的直播间

2、斗鱼BUFF的老用户:2021年2月26日前,使用过斗鱼BUFF进行推广的直播间


【参与方式及BUFF奖励】

1、新用户BUFF特别加成:下单时间在元宵节当天的新用户,当天订单累计引入直播间的水友人数≥100人,即可获附加热度扶持1000*1天

2、BUFF全员元宵福利:下单时间在元宵节当天的所有用户,当天订单累计引入直播间的水友人数≥500人,即可获附加热度扶持2000*1天


【热度生效时间】

3月2日,当天开播自动生效


【活动说明】

1、下单时间以开启推广的时间为准,只要在2021年2月26日0点至24点之间即可,订单结束时间如在26日以后,不会影响奖励获取。

2、引入直播间的水友人数,以订单结束后的实际数据为准。如当天内下单多次,则累计人数。

3、使用斗鱼BUFF推广的直播间,需遵守斗鱼直播规则。

4、如有疑问或意见反馈,想第一时间获知福利信息,请加斗鱼BUFF用户群:6747930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