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音效礼物介绍

2020-11-12

【电音小子】

【玩法介绍】

1、 主播正在高歌时,赠送该礼物,让主播的歌声变得呆萌又可爱。

2、 主播正在激情分析当前游戏战况,赠送该礼物,让拥有王者段位的主播,声音变得犹如小学生一般。

3、 在户外野营的主播们,是不是也想听听,大自然中其他动物变音之后的效果呢~

4、 更多可能由大家共同去探索……


【音效礼物介绍】

1、 音效礼物是结合了变音效果和贴纸效果的礼物。

2、 收到音效礼物的主播,在一定时间内,声音会发生变化。贴纸效果出现时,表示主播开始变音了。

3、 贴纸效果需要识别到人脸才会展现喔。


【不同开播方式的效果展示说明】

1、 使用斗鱼APP手机开播的主播,收到音效礼物后,可展示变音效果和贴纸效果。

2、 使用斗鱼直播伴侣开播的主播,收到音效礼物后,可展示变音效果和贴纸效果。

3、 使用非斗鱼官方开播工具,以及其他推流工具开播的主播,收到音效礼物后,不支持展示任何效果。(注:斗鱼直播伴侣中选择直播类型为OBS直播,也属于非官方开播。)

4、 若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你的支持是我们创新的最大动力~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