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如何使用企业直播间各项功能

2020-10-27

1、购买使用权限

如果您需要使用企业直播间的付费营销位,可在加V认证审核通过页面,前往斗鱼企业营销管理后台(https://cm.douyu.com/#/

目前通过后台提供的邮箱地址,douyu_bd@douyu.tv 或 douyu_ad@douyu.tv,您可以咨询斗鱼商务人员购买使用权限。


2、使用营销位

(1)移动端主页营销位

功能描述:分为图片组合模板和通栏模板,前者可配置2个图片/跳转连接,后者可配置1个。配置完成后进入审核流程,审核完成后即可在手机端展示。

适用场景:企业使用企业模板/企业带货模板,进行应用推广、活动引导、品牌宣传等,具体可灵活自定义。

展示效果:

2)移动端聊天挂件营销位

功能描述:可配置2个大小不超过500kb的挂件,上传图片、配置文案和跳转链接后,提交进入审核流程,审核完成后即可在移动端企业直播间展示。

适用场景:企业使用企业模板/企业带货模板,进行应用推广、游戏下载引导等。

展示效果:移动端直播间横屏样式&竖屏聊天区样式

(3)企业直播间带货功能

功能描述:具有带货权限的主播,可以从第三方平台选择商品并售卖,赚取佣金。直播间水友可点击购物入口,浏览商品,并直接下单购买。

商品管理:进入手机端个人中心——主播相关——直播带货,进行商品添加及管理。

适用场景:企业使用企业带货模板,进行直播带货、商品推广等。

展示效果:

(4)企业推荐位-热门商品

功能描述:热门商品推荐在企业带货模板中展示,因此使用该推荐位的前提是,已开通直播带货功能权限。主播在带货功能中添加的商品,都会有相应的商品ID,商品推荐可拉取商品ID,配置3组(即6个)商品。填写商品列表链接,可跳转页面展示更多。

适用场景:电商企业使用企业带货模板时,进行直播带货,同时在主页进行商品推荐。

效果图:

(5)企业推荐位-品牌推荐

功能描述:品牌推荐位在企业模板中展示,不会在企业带货模板中展示。品牌推荐支持配置3条品牌信息,添加图片、文案、跳转链接,审核通过即可展示。点击行动按钮,可添加拓展链接,用户点击可看更多。

适用场景:企业使用企业模板,进行品牌宣传、活动信息展示等。

展示效果:

(6)企业直播间商家转化工具

功能描述:支持企业在直播间主页露出品牌官网链接、电话、以及应用下载入口,用户可点击跳转

展示效果:

注意:除带货功能外,以上所有营销位,需要在企业营销后台选择“开启”,才能正式在直播间展示。如需修改营销素材,点击重新编辑即可。


3、问题咨询

对企业认证及直播间使用存在疑问,可以联系: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