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企业主播如何申请加V认证

2020-10-27

一、什么是斗鱼企业号?

斗鱼直播企业号具备官方认证标识和多项特权,可以帮助企业在斗鱼建立营销阵地,通过直播、视频等内容形式与用户交流,借助平台丰富的互动玩法与流量资源,传递品牌理念、产品价值、活动信息等,并持续沉淀粉丝,达成转化目标。


二、斗鱼企业号的功能

1、企业专属直播间模板

2、官方加V认证&认证信息

3、官网链接、联系方式、应用下载

4、企业主页自定义营销位(2个)

5、热门商品/品牌信息展示位(6个/3个)

6、优质视频聚合展示

7、直播间电商带货组件

8、直播间自定义挂件

9、搜索加权

10、数据面板及营销工具管理后台


三、谁可以认证斗鱼企业号

1、目前支持企业用户认证,暂不支持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学校、政府机构等主体认证。

2、斗鱼平台签约主播暂不能申请企业号认证。


四、如何认证斗鱼企业号

1、免费认证时间:

2020年12月31日之前,企业用户可免费认证斗鱼企业号,认证有效期一年。

2、认证方式:

如果您已有主播账号,可进入斗鱼直播网页版——用户主页——主播中心——主播相关——加V认证,也可直接点击复制以下网址去电脑浏览器打开:https://mp.douyu.com/vcertification

如果您还没有斗鱼账号,请先注册并登陆,进行实名认证并成为主播,再进行以上流程。


注意:

1、认证信息可以是:XX官方账号、XX公司等;如包含商标、游戏名称等信息,需要提供商标证明、软件著作权证明作为辅助材料。

2、认证公函是两张,上传的时候建议两张一起扫描,或拍在同一张照片里上传,不要分开上传。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