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提升弹幕量】火力全开玩法介绍!

2020-09-16

火力全开是主播和水友之间的一种互动工具,需要主播等级到达10级才可以使用,可以帮助主播提高直播间的弹幕量和热度

火力全开可由主播或房管发起,主播可以在“主播中心”-“直播相关”-“房间管理”中设置房管发起火力全开的权限。


让我们来看看火力全开具体在直播中可以怎么玩?

在直播中发起一个火力全开,主题是“说说你为什么喜欢看鲨鱼娘直播”,水友可以发送弹幕参与该主题,鲨鱼娘可以从中挑选弹幕发放奖品,奖品可以是鱼丸、鱼翅,也可以是自己设置的其他奖品。

如果在火力全开时间结束时,主播没有挑选自己喜欢的弹幕,或挑选的弹幕数量<设置礼品数量,那么系统则会在参与弹幕中随机抽选用户发奖。

无论是主播自己挑选的,还是系统抽选的,中奖名单都会在活动结束后公开,主播都需要发布奖品喔。


电脑端如何开启火力全开?

想要在电脑端开启火力全开,主播只需要进入自己的直播间。在直播间上方点击“火力全开”,设置好主题、奖品、数量、时长、参与条件,点击“提交按钮”等待审核,一般审核需要2-3分钟,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启活动。

那么主播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弹幕呢?只要将鼠标移到火力全开的弹幕上,点击“PICK”。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弹幕。

同时,被PICK的弹幕还会有特殊的飘屏效果,排面拉满!


那既然这样,活动结束后主播如何给水友发放奖品呢?

如果是主播自定义的奖品,系统会给主播和中奖用户发送站内信通知,双方自行联系发放奖品。用户需在7天内将收货信息发送给主播,主播需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如果是官方福利奖品,系统会自动将鱼丸发放至用户账户。就不用主播去操心啦。


手机端如何开启火力全开?

手机端的直播开启火力全开会更简单,开启直播后在符号中选择“火力全开”,同电脑端一样填好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开启火力全开。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手机端手游直播和语音以及颜值(竖屏)暂不支持开启火力全开,建议主播更改分区后尝试。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