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带货直播佣金以及分成介绍

2020-09-15

淘宝:

主播佣金为佣金扣除淘宝联盟内容场景服务费之后,按照淘宝联盟:斗鱼:主播=1:1:8分成, 即主播佣金=(佣金—淘宝联盟内容场景服务费)*80%; 备注:佣金=总成交额*佣金率;淘宝联盟内容场景服务费=总成交额*6%。

举例说明: 某商品在斗鱼平台三方转链后的实际成交金额为100元, 淘宝联盟后台佣金率为30%, 佣金金额为100元*30%=30元。 主播佣金=(100*30%-100*6%)*80%=19.2

*注:活动结束后,主播可进入直播带货后台,跳转第三方平台,查看佣金,每月20日为可提款日。


京东:

京东自营商品:主播佣金为佣金按照斗鱼:主播=1:9分成,

即主播佣金=佣金*90%;

非京东自营商品:主播佣金为佣金扣除京东联盟平台分成10%之后,按照斗鱼:主播=1:9分成,

即主播佣金=(佣金—京东联盟平台分成10%)*90%;

备注:佣金=总成交额*佣金率。

举例说明:

某商品在斗鱼平台三方转链后的实际成交金额为100元,

京东联盟后台佣金率为30%,

佣金金额为100元*30%=30元。

自营商品:主播佣金=30*90%=27元

非自营商品:主播佣金=(30-30*10%)*90%=24.3元

*注:联盟平台在每个月的20日(遇节假日,提前至当月20日之前最近的工作日)自动结算上一个自然月产生的可结算佣金,届时您可随时点击“提现”,佣金实时到账至京东金融账户。企业账户的“平台补贴佣金”提现后,需要提供发票,联盟平台核对无误后佣金即可到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