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全民乐PK段位赛”玩法介绍

2020-08-20

一、什么是“全民段位”

“全民段位”是主播在全民乐PK中的实力象征,根据每场全民乐PK的胜负结果、PK值输出、每日参与场次等综合决定。随着主播段位提升,可享受的特权也随之升级。除固定段位升级外,还有副线任务、榜单玩法不断更新。


二、基础段位及特权

特权介绍:

封面角标:达精英段位,主播开播且在开启全民乐PK功能时,直播间封面右侧会展示对应段位勋章。(如开启预言、火力全开等互动玩法时,则优先展示其他功能)

升级广播:本月首次升到对应段位后,触发升级广播。同时升多个段位只触发一个广播,降级后不发广播。加星不会触发广播。

保级特权:段位及分值在本月内都不会低于本段位的最低级别和积分。

赛季掉段说明:

每个月赛季开始,所有段位向下掉落5个小级别。


三、积分规则

首次胜利:每日全民乐PK首次胜利奖励30积分;

胜负奖励:全民乐PK中每获胜一场获得积分等于我方PK值/10,最低可获得10积分,单场最高1000积分,单场失败扣20分;

连胜奖励:每连胜3场奖励5积分、连胜4场奖励10积分,连胜5场奖励15积分,连胜大于5,每胜利1局奖励20积分;

终结奖励:终结3连胜奖励5积分,终结4连胜奖励10积分,终结5连胜奖励15积分,终结连胜大于15积分,均为15积分;

限制:对方主播关播投降,且本方PK值只有0时,算胜利场次但不增长任何积分;

对方主播关播投降,本方PK值大于0,算胜利场次并给对应积分;

关播取消全民乐PK,算失败扣20分;


四、副线玩法

每日积分任务:(有限期请看主播任务里的活动介绍)

计算当日所有胜利场次积分,失败场次不扣分。达到每日积分要求,可触发热度奖励。

主播积分周榜

统计本周主播积分,由高到低排,按自然周结算。榜单前三固定周星代言,榜单前十主播每周一0点公布本周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可在段位积分周榜下方查看。

主播赛季月榜

统计本月主播段位积分,有高到低排,按自然月结算。榜单前三固定登入名人堂,榜单前十主播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公布本月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可在段位积分周榜下方查看。

用户贡献榜

分别按照自然周、自然月统计用户在全民乐PK中的贡献值。每周一0点公布本周奖励,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公布本月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可在榜单下方查看。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