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使命召唤:战区》S3赛季赏金赛,快来参加吧!

2020-04-22

动视暴雪3A大作《使命召唤:战区》S3新赛季发布,四排正式加入吃鸡模式。鲨鱼娘诚邀各路英雄豪杰,战区之王将会花落谁家?单排、四排两种模式更尽兴,吃鸡就能获得高额鱼翅奖励,快来参加吧!


一、比赛时间:4月23日-4月26日,晚19:00-23:00


二、报名方式:战队队长填写调查问券进行报名,问券地址:https://wj.qq.com/s2/5934345/3a59/

如出现中途更换队友情况,请在比赛前重新填写问卷进行修改;多次填写问卷,则视为最终填写为正确报名信息。比赛奖励统一发放至队长,请队伍自行发放。

报名后请加群785286826,赛事信息,奖励信息均在群内通知。


三、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进行单排、四排两种模式。

比赛面向专区所有主播开放,主播自由组队报名,所有参赛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吃鸡模式比赛。每个比赛日24点前,将排名成绩和完成时间截图发送至官方邮箱 3004672235@qq.com ,并上传直播录像。


四、截图模板如下


五、邮件规范

主题:斗鱼战区S3赏金赛 +XX战队+参赛截图+参赛日期

正文:正文:战队名称:XX+截图张数:XX+吃鸡数:XX+击杀数:X +匹配模式:四排或单排

模板:



六、比赛奖励:

单排:

按照参赛选手每日比赛时间内游戏排名进行结算,

累计第一名1次,1个加速器月卡

累计第一名2次,1个飞机

累计第一名4次,1个火箭奖励,1个加速器季卡。每日限定3个名额,按照第4次吃鸡达成时间顺序进行排名,满额即停止发放。

活动期间内累计第一名最多的选手将获得1个七彩虹SSD硬盘、1个七彩虹行李箱(若出现多名选手完成次数相同,则根据选手提交成绩场次总击杀数二次排序)


四排:

按照参赛队伍每日比赛时间内游戏排名进行结算,

累计第一名2次,4个加速器月卡。

累计第一名4次,战队每名主播1个飞机。

累计第一名6次,战队每名主播1个火箭,4个加速器季卡,奖励每日限定3个名额,按照第6次吃鸡达成时间顺序进行排名,满额即停止发放。

活动期间内累计第一名最多的队伍将获得4个七彩虹SSD硬盘、4个七彩虹行李箱,奖励由队长进行分配(若出现多个队伍完成次数相同,则根据队伍提交成绩场次总击杀数二次排序) 。

各档次奖励不重复发放,且按达成最高项发放。


七、比赛规则:

1.参赛队伍需在比赛当日24点前,将最终排名截图提交至官方邮箱,每日最多提交6张截图,每只队伍由队长一人提交截图即可。

2.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游戏,非比赛时间内成绩不在本次活动奖励结算内(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均在规定时间内)。

3.参赛战队主播必须开播且开播分区需在COD16或使命召唤:战区,未上传录像者成绩作废。

4.比赛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

5.本次比赛禁止使用任何外挂及修改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撤销比赛奖金。

6.斗鱼直播平台保留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

7.本次活动不可同时报名单排和四排,仅限报名一种赛道。

感谢iGame与NVIDIA对本活动的鼎力支持!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