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解说大赛报名,赢取京东卡!

2020-04-22

网易电竞NeXT是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为网易游戏爱好者提供参与、观赏以及游戏文化沉浸式体验的综合性电竞赛事活动。本次网易电竞NeXT和斗鱼直播合作,将招募及培养网易游戏官方解说和主持人,通过解说席位、培训机会、综艺节目给予充足的曝光,孵化更多赛事明星。


报名规则

1、报名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23:59

2、参赛游戏品类:《阴阳师》、《阴阳师:百闻牌》、《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决战!平安京》4款游戏

3、报名问卷填写:http://163.fm/3C9MvykF

4、活动参与规则:在斗鱼视频站上传一段以上4款游戏中任意1款游戏的个人解说视频,视频要求至少3分钟以上,视频格式命名为:NeXT春季赛-XX游戏解说参赛(如NeXT春季赛-阴阳师解说参赛)

5、奖励方案:活动结束后,4款游戏的视频观看量前五名的报名玩家均有京东卡奖励;网易电竞NeXT官方解说优先签约机会;入选网易电竞NeXTalent2020星芒计划等

1)单品类观看数第一名:500元京东卡

2)单品类观看数第二名:300元京东卡

3)单品类观看数第三名:200元京东卡

4)单品类观看数第四-五名:100元京东卡


备注:

1)需要填写报名链接;

2)获奖视频视频播放量必须达到200以上。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