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播指南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2017-06-16

前提:模拟器适用于安卓账号的玩家,不需要手机,直接键盘和鼠标操作,可以自定义按键。

1.首先在电脑上安装模拟器,在这里推荐比较好用的模拟器“斗鱼模拟器”、“腾讯手游助手”和“夜神模拟器”,电脑配置高的首选“腾讯手游助手”,电脑配置一般的推荐使用“夜神模拟器”,以“腾讯手游助手”为例,说明一下如何用模拟器开播。

斗鱼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ldres.oss-cn-shanghai.aliyuncs.com/download/3.19/ldinst_3.19.30009.exe

腾讯手游助手下载地址:


https://guanjia.qq.com/product/gameassitant/?ADTAG=web.gj_index.daohang_dnjx

夜神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s://www.yeshen.com/


2.安装好模拟器后打开界面,点击游戏中心,搜索下载王者荣耀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3.安装成功后,点击我的游戏,打开下载好的王者荣耀,并运行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4. 打开直播伴侣(如果未安装请前往https://www.douyu.com/client?platform=1下载),然后将游戏窗体添加到直播画面中,可以通过“直播窗口区域”的方式添加: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也可以在直播主界面添加“窗口”: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点击确定之后你就能把画面添加到直播伴侣中了: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你可以在直播伴侣获取到的画面上点右键→点“铺满全屏”,然后画面就会充满整个直播区域:

PC端模拟器王者荣耀直播流程

5.这个时候模拟器画面就添加成功啦,快点击 “开始直播”吧,推荐登录后开播哦(不用设置推流码)。


关于斗鱼直播伴侣更详细教程,可以到:

https://www.douyu.com/cms/zhibo/201407/29/283.shtml中查阅。


斗鱼官方服务团队

2017年12月12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