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播指南

斗鱼直播伴侣——手播竖屏教程

2016-04-25

斗鱼直播——手播工具更新啦,已经使用习惯横屏直播的主播们,这次可以感受新鲜的竖屏直播体验啦,竖屏直播画面也相应的带来更符合手机观众的观看体验,而且全新的直播封面设置系统,让平时只能用直播截屏的主播也能拥有美美的封面展示,下面我们就介绍如何使用竖屏直播吧!


首先,安装更新最新版斗鱼客户端(V2.2.0),打开斗鱼APP,点击右下角“我的”,会看到页面中间新增了一栏“开启直播”按钮,点击它,就会直接跳转到斗鱼直播伴侣。或者也可以直接打开“斗鱼直播伴侣”开启直播旅程。


1.png


进入斗鱼直播伴侣应用的主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在页面中间新增的两个选择框——“横屏直播”和“竖屏直播”,“横屏直播”就是各位手播主播已经很熟悉的户外直播形式,而“竖屏直播”就是本次更新的全新功能。选择“竖屏直播”,再点击“开启直播”按钮进入下一步。


2.png


这一步迎接主播的就是全新的“直播封面”设置页面,是不是很激动?不但可以选一张生活中最满意的照片,还可以直接使用照相机自拍获取,选择直播分类之后还可以分享邀请好友前来观看。


斗鱼直播 斗鱼直播


注:直播封面提交后需要审核,审核标准如下:

斗鱼竖屏直播封面上传要求:

1、封面要求为主播单人生活/自拍/艺术照(多人直播除外),请不要上传与自身相差太大的自拍照,以免审核不通过;

2、照片要求画质清晰、比例适当(无明显画面拉伸、变形),具有一定美感;

严禁上传以下封面:

1、禁止上传黄、赌、毒以及低俗不雅照,包括且不限于:抽烟、饮酒、暴力、大尺度照片等;

2、禁止上传政治相关内容(包括背景、着装、标语等);

3、禁止上传广告二维码、网址链接、台标及品牌标识等。


最后,美丽的主播大大们,点击“开始直播”按钮,进入全新的直播旅程!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祝大家度过一段愉快的竖屏直播时间。


正在直播示意图:

5.png


如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bug、有建议或意见可以加以下官方反馈群联系群管理员。

斗鱼安卓app反馈群 302802518

斗鱼app测试 185542083

斗鱼手机直播bug反馈 3751381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