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生死狙击2》劫掠测试主播招募

2020-11-17

《 生死狙击2》是一款国产自研射击端游,作为经典射击网游《生死狙击》的全新续作,在继承经典FPS巷战玩法的基础上新增多种创新玩法,全面升级的次世代画质,给玩家绝妙的沉浸式体验。《生死狙击2》“劫掠测试”将于11月20日开启,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主播招募同步开启!预约可领绝版黄金AK,开播即有机会获得招募奖励,更有专属礼包、数千元京东卡、限定周边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7日


【活动专区】

网游竞技-生死狙击2


【活动规则】

1、本次招募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生死狙击2》,在《生死狙击2》分类下直播,未选该分类或者直播其他内容均不计入有效时长(时长统计以平台数据统计结果为主);

2、多次发现直播其他内容或任何违规行为的,官方有权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及奖励资格。


【报名方式】

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生死狙击2》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报名后加入斗鱼《生死狙击2》官方招募群1150104136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内容及奖励】

1、最强人气奖

活动要求: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2】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符合上述条件且最终日均人气排名前10名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挂机则取消资格):

第1名: 1000京东卡

第2名: 800 京东卡

第3名: 500 京东卡

第4-5名: 300京东卡

第6-10名:100京东卡

2、公会奖

11月20日至12月7日期间,本次参与活动的公会,将按有效开播主播数量排名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如下(对于主播时长奖励请公会自行分配,有效主播为规定活动时间内开播时长高于25小时,且开播10天及以上):

第1名(有效主播数 > 40) :6000 元

第2名(有效主播数 > 30) : 3500 元

第3至5名(有效主播数 > 10) : 1000 元

注意:该活动为公会主播专享,希望参与该活动的个人主播可以加入主播招募群后加入公会

3.开播福利奖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2】专区开启直播, 参与直播活动的主播在11月20日-12月6日内,直播天数大于12天,每天开播>2小时,即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限前50名,按报名时间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填写问卷

问卷地址:https://wj.qq.com/s2/7549481/2f48/

4、 冲榜大挑战!

在活动期间,游戏内的参与“王者天梯”模式竞技,进入王者排行前20的主播,即可获得《生死狙击2》精美周边一份!

(活动仅限主播参与)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https://wj.qq.com/s2/7549562/7b6f/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统计在《生死狙击2》分类的直播时长及直播在线真实数据,直播形式不限,直播 其他内容及活动期间若因为自行切换分区导致时长数据在其它分区的主播,一律无奖励;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 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 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被剔除奖励资格;

3、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4、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5、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直播内容上传至录像,我们会根据直播录像进行核实;

6、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7、活动奖励将于名单公示后,由游戏官方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8、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1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