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辐射:避难所Online》主播征集令 超级英雄降临废土

2019-09-20

亲爱的监督者:

近日,穿梭于波士顿废土的歹徒与恶棍日益增多!这个废土世界需要超级英雄来拯救!《辐射:避难所Online》新版本上线,“虎不理漫画”的超级英雄们已降临至废土之上。

监督者们,快加入超级英雄的行列,对邪恶势力施以正义的制裁吧!《辐射:避难所Online》新篇章已揭开序幕,主播招募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征战于废土之上的监督者们,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冒险经历!

【活动时间】

9月19日-10月2日

【活动对象】

斗鱼直播全平台主播


【参与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辐射:避难所Online”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斗鱼辐射避难所主播群】:https://jq.qq.com/?_wv=1027&k=5S29XCf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斗鱼ID +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需填写游戏角色信息表,否则无法接受奖励。


【活动内容及奖励】

活动期间内,对参与直播的主播进行UV考评,排名前20名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要求累计直播时长必须≥1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7天,有效天数的定义为每天直播大于或等于1h,UV≥100)

第1名:1000 京东卡+可乐瓶瓶抱枕x1+可乐盖盖抱枕x1+辐射小子t恤x1+辐射限量手办x1+旧货币x6480

第2名:1000 京东卡+可乐瓶瓶抱枕x1+可乐盖盖抱枕x1+辐射小子t恤x1+旧货币x6480

第3名:600京东卡+辐射限量手办x1+辐射小子t恤x1+旧货币x6480

第4名:600京东卡+辐射小子t恤x1+旧货币x3240

第5名:400 京东卡+辐射限量手办x1+旧货币x3240

第6-8名:400京东卡+旧货币x2280

第9-13名:200京东卡+旧货币x2280

第14 -20名:辐射定制水杯+旧货币x2280

参与奖:旧货币x2280直播时长≥10小时且有效天数≥7天,有效天数的定义为每天直播一小时或以上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获奖主播将有机会成为官方长期签约主播。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3、因报名页面信息填写错误、个人信息与报名登记时不一致、未加入相应的活动群、未及时领取奖励等行为导致的后果由主播自行负责。

4、参加活动的主播在直播《辐射:避难所Online》期间,直播间名字格式须为辐射避难所OL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辐射避难所Online】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5、活动期间管理员将不定期巡查直播间,如发现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挂机、辱骂官方、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破坏游戏环境和恶意利用bug等行为等违规现象。发现2次即视为主动放弃参加活动。

6、公布时间为国庆小长假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活动奖励将在公布后15个工作日之内发放。

7、最终解释权归《辐射:避难所Online》及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