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 80支队伍争夺50万美元

2019-09-12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是第一次由Electronic Arts和Respawn Entertainment组织的国际锦标赛,这是一项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汇集了Apex Legends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电竞选手。9月13日至15日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 GEN.G、liquid、NAV、FNATIC、TSM、TS、ALLIANCE、G2等来自世界各地的80支队伍将会参赛,争夺50万美元的奖金池,本次比赛斗鱼直播将会全程独家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6642623


积分规则:

· 每一个击杀得到1分

· 每轮排名所得积分如下: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



备注:

· 本次赛事使用双败淘汰赛赛制,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

· 所有的队伍将首先进入胜者组第一轮比赛

· 胜者组有3轮组成,每轮比赛由同一组参赛队之间的比赛组成。

· 在每一轮比赛结束时,每组中系列赛得分最高的10支队伍将进入下一轮的胜者组比赛或锦标赛决赛。

· 剩下的队伍(最多:10个)落入相应的败者组中,如下面每轮的章节所述。


奖金池:500,000美元将发放给一下队伍和队员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


晋级概述:

· 80支队伍随机分至胜者组第一轮A,B,C,D组。

· 每个小组进行3轮比赛,按照积分规则,每个小组总积分最高的前10支队伍进入胜者组第二轮

后10名队伍进入败者组第一轮

· 胜者组第二轮由胜者组第一轮前10名队伍组成,共40支队伍。其中胜者组第二轮分为2个小组,由胜者组第一轮的A组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