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年少有为——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斗鱼选拔赛开启!

2019-09-10

为了选拔优质新人选手为LPL赛区提供新鲜的血液,为了让更多的高端玩家及选手能够有机会踏上职业之路,英雄联盟官方开启了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旨在让选手用实战累积职业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天赋,为战队转会提供最终参考以及促进LPL赛区良性健康地发展。

斗鱼直播平台全力配合官方助力电竞实力与游戏天赋并存的青少年踏上职业之路,结合平台自身优势和特色,为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选拔五位优质的电竞青少年,为英雄联盟职业赛场或电竞偶像榜添一抹新的色彩。符合参赛要求的玩家报名成功之后即可参加本次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斗鱼线上选拔赛。齿少心锐,年少有为,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斗鱼选拔赛报名正式开启,只待风华正茂,只寻出类拔萃!


报名时间:2019.9.9 — 2019.9.20

报名请按位置点击打开报名链接

上单报名:https://docs.qq.com/form/fill/DZGRoeHNCTXR4WHBn#/fill

打野报名:https://docs.qq.com/form/fill/DZFlRVnJHV2ZLRk1w#/fill

中单报名:https://docs.qq.com/form/fill/DZGdRS1dWdEFra2VZ#/fill

下路报名:https://docs.qq.com/form/fill/DZHV5U1pmRkx6ZkhT#/fill

辅助报名:https://docs.qq.com/form/fill/DZEdlS1NCTGVMWnFp?#/fill

请各位玩家报名之后加入沟通交流群:816160583


报名要求:

1. 年满16周岁(含16周岁),不满20周岁(不含20周岁)

2. 英雄联盟国服任一服务器一个月内(2019.8.13-2019.9.13)达到过单双排大师及以上段位(包括大师)

3. 拥有国服峡谷之巅账号,同时该账号默认为参赛账号(若其他区服已达到大师段位,则峡谷之巅账号不做段位要求)

4. LPL/LDL现役选手不得参加,两年内参加过LPL/LDL/LSPL的选手也同样不得参加


特别提示:

1.本次比赛不允许代打、使用外挂等辅助工具。为防止代打情况出现,选手尽量初期就开播开摄像头,露脸或者至少露手。

2.本次比赛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有严格的积分机制,将会从多维度多角度考核选手并给出相应的分数。选手成绩会以排名形式形成人气榜和实力榜,根据榜单排名决定晋级人选;更多规则详见第二阶段第三阶段比赛专题页。

3.为保证比赛公平性、防止代打等情况出现,并且为选手积累人气,第二阶段及第三阶段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直播间开播。第一阶段开播的人气总值不作为晋级条件,但是会作为第二阶段人气榜的初始值。

4.参赛选手应持积极健康态度参加比赛,比赛中不允许出现辱骂对方及队友情况,违者取消参赛资格。

5.所有参赛选手需按照比赛规则做好赛前准备,若因队员个人因素影响比赛,后果自负。

6.该比赛最终解释权由斗鱼英雄联盟分区所有,若有违反比赛规则情况出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赛程简介:

第一阶段 :9月10日—9月21日

【峡谷之巅60场单双排排位】

9月10日0:00—9月21日23:00为选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间之后的开的游戏不计入考核,根据结束时间的段位和以及10-21日之间离结束时间最近的60场比赛的数据来决定排行和晋级。

晋级规则:根据选手们峡谷之巅段位、60场峡谷之巅排位胜率、英雄池形成综合的位置排行榜。

第一阶段各个位置榜(上单、打野、中单、ADC、辅助)的前8名选手,共40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违规选手将被取消资格,名额顺延)。


第二阶段:9月23日—9月30日

1.峡谷之巅30场单双排排位赛。(具体时间段位9月23日0:00—9月30日23:00,和第一阶段一样自行完成)


2.选手对战

第一轮:40位选手按位置抽签分为8组,进行单循环BO1。(每天7场,4天打完)

第二轮:40位选手重新按位置抽签分为8组,进行单循环BO1。 (每天7场,4天打完)

每天7场比赛,配备1—2名前职业选手主播,OB、点评、给出建议或指导。


3.按照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各个位置榜(上单、打野、中单、ADC、辅助)的前4名选手,共20位选手晋级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10月8日—10月22日


1.巅峰对决

20位选手按位置抽签分成四组,分别和平台内的国服大神队(主播队)进行一场BO1。

每天四场比赛,打四天。20位选手每一天打完之后都按位置重新排列组合分组。

该板块的赛事配备评审团(前职业选手、官方解说、国服大神)进行解说。


2.导师带队

通过双选的方式确定导师和队员,四位前职业选手主播作为导师各带一队,亲自指导。

队伍确定后,四个队伍每天进行一轮单循环BO1,每天6场比赛,打四天。

该板块赛事配备一位导师+评审团(官方解说、国服大神)解说。


3.按照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各个位置榜(上单、打野、中单、ADC、辅助)的第一名去往官方线下青训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