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 818决赛之夜邀你来见分晓!

2019-08-16

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经过激烈的线上淘汰赛,最终骚易丶战队音七Simple战队历经千辛万苦从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重磅的决赛之夜即将上演!

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 赏金究竟花落谁家?818决赛之夜见分晓! 

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总决赛将于8月18日在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举行,同时更有美女解说孙立人到现场为大家带来全程解说,欢迎水友们前来围观,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


直播传送门

苏宁手机市场部 www.douyu.com/6542034

七煌孙立人 www.douyu.com/863

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 赏金究竟花落谁家?818决赛之夜见分晓! 

最强战队巅峰汇聚,冠军悬赏花落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期间,关注苏宁手机微信公众号,回复“王者悬赏令”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手机等精美好礼。你还在犹豫什么?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