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7月20日电竞明星真人秀《加个好友吧》精彩来袭

2019-07-16

英雄联盟X微信游戏全新倾力打造的电竞明星互动真人秀节目《加个好友吧》即将于72014:00正式上线播出。节目当中,余霜、周淑怡、大鹌鹑等英雄联盟当红明星主播将一同携手登场,通过四轮紧张刺激、精彩欢乐的对抗来找到全场游戏的最佳拍档,诸多精彩对抗即将上演!

届时广大玩家可以通过斗鱼房间号:673305观看节目。

1255.png

《加个好友吧》明星嘉宾阵容:余霜、周淑怡、骆歆、余小c、大鹌鹑、大湿兄、娃娃(主持人)、杨迪(主持人)。

本期《加个好友吧》的明星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人气明星主播、官方解说及主持人、前职业选手统统在列,其中余霜阿姨与周淑怡、骆歆三位美女的表现无疑将成为许多玩家的焦点——据悉,周淑怡与国服第一诺手余小c将会进行交锋。会有怎样的结果也同样引人期待。

与上述对抗相比,大鹌鹑、大湿兄几位拥有超凡个人实力真汉子间的多轮对抗就显得更为紧张而火爆,他们来到节目当中的目的只有一个——赢得最佳搭档的称号。

1608.png

在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之外,娃娃与杨迪两位优秀主持人的合作势必也将吸引大家的关注——前者不仅是LPL官方解说团队当中的元老级人物,更有着丰富的节目主持经验;后者亦早已通过多部影视剧及诸多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而为大众所熟知。此番两人联手合作,将以他们丰富的舞台主持经验,与明星嘉宾们联手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台精彩非凡的大戏。

节目流程方面,节目的最终目的是找到游戏的最佳拍档,通过4轮精彩绝伦的对抗决出最佳拍档花落谁家。每轮游戏过后都会有在微信群匿名发送组队邀请及暗号的机会,通过团队游戏,发送加个好友吧请求,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最佳搭档。

第一轮:英雄联盟小游戏《指尖召唤师》PK12位嘉宾分为六组展开1V1对决,获胜6人继续分组对决,最终3人循环赛,获胜时间短的为最终胜者;

第二轮:6V6《真假BOSS》:两队进行5V5英雄联盟对局,每队有一人假装玩游戏,游戏结束后,成功猜出没有操作的卧底一队获胜。若都未猜出,则游戏胜利者获胜;

第三轮:小游戏PK,所有嘉宾根据指令一边反向完成主持人指令一边玩小游戏;

第四轮:2V2 solo晋级赛,最先完成1/2/100刀的队伍获胜。

72014:00,《英雄联盟》即将携全新专题节目《加个好友吧》与广大玩家共消夏暑,14位明星嘉宾及主持人联手登场奉上精彩对抗,而最终谁又能成功问鼎最佳拍档,《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