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征战天下,《率土之滨》斗鱼主播招募火热开启!

2019-06-26

《率土之滨》是一款全自由实时沙盘战略手游,这个世界由225万格不同产出的土地构成,每一寸土地都可争夺,在这自由动荡的三国乱世,没有田园牧歌式的生活,每个踏上征程的人,都想争霸天下!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6月26日-7月9日,在斗鱼开播率土,一起征战天下吧!

征战天下,《率土之滨》斗鱼主播招募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

6月26日-7月9日(共2期,一期7天)


报名点击: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290


活动一率土勤勉奖

活动期间,在率土之滨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含【率土之滨】关键词,按直播时长排名(共评选2次,6.26-7.2、7.3-7.9每一阶段直播时长不低于25小时,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5天,人气不低于100)

第1名:12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2名:9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3名:6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4-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第11-15名:200京东卡


活动二率土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率土之滨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含【率土之滨】关键词,按直播人气排名(共评选2次,6.26-7.2、7.3-7.9每一阶段直播时长不低于2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4天,人气不低于500)

第1名:12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2名:9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3名:600京东卡+签约机会

第4-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第11-15名:200京东卡

*时长奖与人气奖不可重复获得


三、报名方式

1、主播加入【率土之滨王者之战】

1群:708820232

2群:879738956

2、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率土之滨】主播招募—点击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290参与。

注:点击参与按钮视作报名成功,加群开播即可!


五、活动须知

1. 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PS: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2. 主播参与即视为默认锁定为【率土之滨】专区一个月,且指定活动期间内尊重活动规则,不得随意播出其他非活动内容。

3. 每位主播只能领取一项奖励。若同时获得两个奖项则选取数值更大的奖励进行发放。

4. 每日开播超过1小时,即可视作一天有效开播天数。    

5. 活动期间严禁挂机、播放录像、或在专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查到违规者取消活动资格。

6. 资源奖励请联系公会负责或群管理。

7 活动结果将在所有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计,以游戏官方发放为准。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