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苏宁空降斗鱼嘉年华 携人气新品玩转嘉年华现场

2019-06-13

2019国际武汉斗鱼节暨斗鱼嘉年华将于6月14日-6月16日开展,苏宁电脑展区也将携最新的惠普游戏本、人气主播仙凡来到现场,邀请现场玩家加入战局,来一场刺激的水友赛,共襄游戏盛举。

苏宁空降嘉年华 携人气新品玩转现场 

时间:6月14日-6月16日

地点:武汉·江滩

展位号:K18


届时,现场所展出的游戏本均由惠普提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最新惠普光影精灵第五代绿刃版游戏本了,光影精灵新一代游戏本产品采用全新磨具,英特尔酷睿9代处理器,尺寸除了15.6吋外,增加了17.3吋,性能更是扩大到72色域,144hz,涵盖目前游戏本所有主流配置。这款游戏本更是得到了人气吃鸡战队4AM的青睐,作为该游戏本的全球首批试用官,在5月27日的南京苏宁总部发布会现场,由韦神带领的战队成员更是亲临现场为其打CALL。

苏宁空降嘉年华 携人气新品玩转现场

618期间,想购买这款新品游戏本,可参与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除了旧机本身回收价外,消费者若先购买英特尔系9代CPU、傲腾、i7新机,再完成旧机回收,苏宁易购将发放500元苏宁卡;若先完成旧机回收,再购买英特尔系9代CPU、傲腾、i7新机,则发放300元云券加200元苏宁卡。

若先购买其它种类新机,再完成旧机回收,将发放300元苏宁卡;而若先完成旧机回收,再购买新机,则发放300元云券,可在购买新机时抵用。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这周的斗鱼嘉年华现场尝鲜上手体验它的强悍性能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