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黑鲨手机谁是刚枪王 主播福利大派送

2019-04-19

3 月 18 日黑鲨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三款手机产品——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搭载 6.39 英寸的 三星AMOLED 屏幕,且支持屏幕压感操作,超强的散热能力及酷炫的外观、游戏灯效,无疑成为当下最值得入手的游戏手机。

黑鲨手机“谁是刚枪王”主播福利大派送!

号称手机“操控之王”的黑鲨2不仅为玩家带来“鲨机”四伏的游戏体验,更为玩家带来诱人的海量福利,斗鱼直播携手多位人气明星主播共同打造“黑鲨游戏手机2—谁是刚枪王”主题活动,4月19日开启在即。

黑鲨手机“谁是刚枪王”主播福利大派送!

活动时间:

4月19-6月17日


活动规则:

1. 活动开始前主播微博进行官宣,水友扫码报名入QQ 群成为备选玩家。随机有6位玩家获得车位,其他玩家仍然有机会自由组队参与游戏,与主播战场对决(当人数不足时,主播直播间直接口播号召粉丝参与)。

2. 活动当天,自建房间,自定义玩法。主播1小时发车2-3次,局中采取4排或双排或单人模式,开局前公布房间号和密码。

3. 主播互动:20场比赛,激烈角逐,刺激战场,谁将是黑鲨“鲨王之王”?我们拭目以待!

4. 奖品设置:

20部黑鲨游戏手机2

60个黑鲨无线蓝牙耳机

超多福利,等你来拿!更多详情请见候活动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opic/blackshark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