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独家开启 火影忍者开学祈愿活动

2019-02-18

你上,或者不上学,学校就在那里,按时开学;你念,或者不念书, 书就在那里,早晚得念……又是一年开学季,相信各位水友都陆续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

学习固然重要,但各位水友们适当的放松也必不可少哦!这里鲨鱼娘静心为全体火影水友准备了开学祈愿,一起为开学季狂欢吧!

斗鱼独家开启火影忍者开学祈愿!

活动时间 : 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观看火影忍者手游直播,即可免费领取斗鱼独家礼包,陪你在猪年里继续传承火之意志!

更重要的是,所有你想知道的火影忍者手游问题,只需观看《火影策划说》即可轻松找到来自策划大大的标准答案,助你时刻掌握火影手游最新动态!开学之际,策划大大们也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哦!

3月中旬大家期待的策划访谈又要来咯!这次会是哪位策划大大呢?想知道新高招忍者的消息,想要和策划大大近距离接触,赶紧关注火影木叶电视台吧(直播间号:1997723)!《火影策划说》等你哦!

最后鲨鱼娘祝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成绩能更上一层楼,在斗鱼也能比去年收获更多的快乐,开学祈愿2月22日正式启动,届时千万不要错过哦,我在斗鱼火影忍者手游专区等你们!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