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一人之下》宝儿姐 斗鱼首秀直播啦

2019-01-17

1月20日中午12点,由同名人气国漫改编的动作格斗手游《一人之下》在斗鱼“安排”了一场虚拟偶像直播活动,邀请到素有直播界“彪悍一姐”之称的宝儿姐上线爆猛料。这次宝儿姐又将为网友带来怎样的“异语惊人”,哪些小伙伴又将无辜遭“盘”,想听更多主角吐槽,这场“敞亮”的直播你就绝对不能错过!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t/yrzx

斗鱼房间号:5312665

《一人之下》宝儿姐斗鱼首秀直播

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真性情宝儿姐要做直播一姐啦!

对于宝儿姐来说,这种虚拟直播互动已经是驾轻就熟,丝毫无压力。首次出镜轻松创下百万网友挤爆直播间的记录,憨直对话更被评为动漫偶像直播“泥石流”。此后不久又和张楚岚以3D虚拟形象同屏直播,上演“相爱相杀”精彩戏码,多环节互动揭秘异人世界,网友热评:宝儿姐,说话长点心吧,刀刀补得好!在10月举办的2018国漫演唱会上,宝儿姐再度以“真人”现身与现场主持同场飙技,实力抢镜,事后一脸无辜全身而退。

多次出现在直播间,宝儿姐如今对直播越发轻车熟路,网友对这种“上道”的直播风格更是好评如潮。面对众多《一人之下》粉丝,在动漫、手游联动推广的同时,利用虚拟直播平台打造异人直播的形式,更容易获得网友的注目。《一人之下》手游不断发力推动“宝儿姐”以更多标新立异的方式与漫画及游戏粉丝进行互动,为IP的二次元角色创造更多元的形态,使粉丝的热爱在更具象的形态中得到归属。此外利用这种直播形式也让“异人”世界的更多细节、背景、文化在有趣的互动中传递给大众,而这种动漫虚拟偶像的打造也初见成效。

1月20日游戏将在斗鱼进行直播互动。据悉在直播间中,宝儿姐将和异人的部分主角现场连线,都不用深挖,直接爆料主角们的“黑料”。所以粉丝们,想知道自己的爱豆私底下有什么猛料,1月20日的直播一定不能错过,这简直就是宝儿姐在变相发福利。

《一人之下》宝儿姐斗鱼首秀直播

宝儿姐与张楚岚直播

《一人之下》宝儿姐斗鱼首秀直播

宝儿姐直播

联动直播深入揭开剧情内幕

此次冯宝宝专题直播活动,让动漫人物不止于屏幕、游戏中,给粉丝玩家营造出动漫就在身边,故事源于生活的氛围。

《一人之下》宝儿姐斗鱼首秀直播

TGC2019宝儿姐现身助阵 听说她是“面试官”?

此次腾讯TGC2019“数字文创节”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宝儿姐也会出席活动,不知是否为“哪都通”来现场招人?但来看TGC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不仅能够偶遇到宝儿姐,说不定还能近距离与宝儿姐同台互动。据悉此次“哪都通”为了扩大业务范围,在TGC现场成立“哪都通”武侯分部,以后宝儿姐办事就更加方便了。这次武侯分部成立,宝儿姐会不会是面试官?各位粉丝玩家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1月20日,直播间宝儿姐等你一起来分享《一人之下》主角们的“精彩故事”,记得要来围观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