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1.16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2018-11-16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二届无差别大赛决赛将于11月16日开启。众多火影忍者手游中的明星选手都在此舞台诞生,他们也将在新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抒写属于自己的火影篇章。在经历多场淘汰赛的筛选后,八位选手突围而出,他们将会师青岛向着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冲击!备受瞩目的决赛将采用线上、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赛事中实力顶尖的选手们,在决赛场的强强抗衡中将迸发出怎样耀眼的花火?赛事即将开打,让我们共同关注。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1.16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图1: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十六、碧洛天等选手领衔出线 八强齐聚待出征!

晋级到本届无差别赛事线下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碧洛天、十六、香蕉君、析夜、黑鸦、晓广、追命、A神。决赛入围阵容中,大多数都是我们熟悉的赛事选手。2017、2018年活跃在赛场上的老将们努力奋战,而新忍小将们也在战场中表现出彩,频频为我们展现出精彩的对决。

碧洛天、A神是火影手游赛事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老将。黑鸦、追命曾在火影手游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奖赛中有过精彩表现。曾在过往赛事中大放异彩,斩落多个知名选手的“全冠王”十六也出现在8强名单中,相信所有人都记得十六曾经放出的豪言“没有人能和我打满BO5”。与多次封神且拥有良好战绩的十六对战,对其他选手来说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压力。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1.16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2:入围选手

对阵赛程出炉 老将选手成四强大热门!

八强名单揭晓,赛事八强对阵安排也全面公布。几位老将在此环节正面交锋,而新生忍者将决战出线名额。对阵安排分别为:碧洛天VSA神、香蕉君VS晓广、黑鸦VS析夜、追命VS十六。唯一一组新将对决,香蕉君与晓广谁又能顺利晋级?十六能否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一切都是本届赛事的最强看点。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1.16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3:入围选手

经历了3个月的休赛期,新一届无差别已备受期待。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选拔,通过淘汰赛重重突围的选手们将汇聚线下,在决赛中角逐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在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中,新忍者们将集结出击,日向宁次【汉服】、黑土、神月出云、佐井【忍界大战】等忍者在选手的操控下,将为我们带来多场精彩的竞技格斗表现。

选手们需要适应每一位新忍者的操作,并能够熟练运用忍者技能特性制订相应的战斗策略,在对决中给予对手致命伤害。即便是十六、碧洛天这些“冠军级”选手,也要不断适应赛事版本的更迭,去不断研发新忍者的操控技巧。在十二届无差别对决中,谁能展现出最耀眼的格斗技巧,非常值得期待!同时,本届赛事将决出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度最后一名月赛冠军,也承担着向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预选赛输送优秀选手的重任。本届比赛中的冠、亚军选手将晋级NUF年度赛事预选赛,与来自夏季总决赛、QGC、TGA各大赛事的参赛选手会师,展开火影忍者手游年度最高荣誉的争夺。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1.16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图4:往届赛场狂欢)

11月16日,第十二届无差别月赛决赛落地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十六、碧洛天、A神等知名选手将集结现身,为各位带来精彩的竞技对决。同时,现在参与游戏社区的门票抢夺活动,还可以获得免费现场观赛门票,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