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数码2.0上线

2018-11-16

2015年9月斗鱼数码频道成立,以数码产品发布会、手机体验评测、电脑DIY、VR等产品体验类直播为核心,旨在为数码爱好者提供最新最优质的数码内容。目前针对电脑DIY的内容,进行以下方面优化,希望能形成良性竞争,打造更好的电脑DIY氛围。

一、 直播间排序

数码科技分区由之前按照直播间整体热度进行排序,而现在经过一系列调整,把直播间“收益”的比例调高,从而进行的排序。


二、 竞价直播间

竞价直播间是指让主播迅速获取直播间观众的一项增值服务,使用直播间推广后,该直播间将出现在高流量展示位(数码科技分区第三个位置),为直播间更快速带来人气。具体详细功能请查看:

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707/04/5662.shtml

斗鱼数码2.0上线

三、 新晋主播扶持计划

新晋电脑DIY主播可以加QQ群,可跟管理员申请扶持,会在一定时间内,给到数码区优质资源。

新晋电脑DIY主播的要求:注册到开播不超过2个月的主播,即可参与该计划。

QQ群号:870028187


四、 地域标签

主播可以根据自己地理位置选择相对应的地域,方便用户可以根据地域选择主播的攒机店。

PS:该功能正在开发阶段,会很快上线,尽请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