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2018-11-16

有这么一位少女,她是CF女主播中数一数二的AK大手;有这么一位主播她多才多艺,曾参加舞蹈等才艺比赛,是老师和同学心中的才艺小能手;有这么一位人气女主播与妹妹登上CFPLS13总决赛的舞台担任解说嘉宾,凭借自己犀利的点评获赞无数。她就是斗鱼主播百变樱小桃!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这位多才多艺的美女主播吧。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从小深受艺术熏陶,大学进入影视表演专业

樱桃和栗子是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父母从小就给姐妹俩进行艺术熏陶,培养她们的艺术细胞,鼓励让她们姐妹俩学习更多的才艺。在父母的鼓励与支持下,樱桃学会了多项才艺,像民族舞,拉丁舞,琵琶,古筝等都比较擅长。后来她也如愿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影视表演专业,并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因妹入火线,一入火线难自拔

在接触穿越火线前,樱桃对电脑不是很了解,更别说去玩游戏了。可就在2010年春节的时候,樱桃的妹妹栗子要姐姐和她一起玩这款游戏,应妹妹之邀樱桃陪着妹妹玩了几局爆破游戏,几局游戏下来樱桃上瘾了,天天都要上游戏玩好几个小时。慢慢的,樱桃对这款游戏的天赋也显露了出来,这时樱桃意识到自己无法再与穿越火线分开了。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加入VIVI,正式踏入电竞舞台

机缘巧合下,樱桃结识了Vivi并进入了VIVI俱乐部。在VIVI俱乐部的日子里,她曾担任俱乐部领队和经理一职,并在2016年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参加了CFS预选赛。在VIVI俱乐部的日子里,樱桃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很充实,认识到了很多好朋友,并与ViVi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入驻斗鱼直播,受官方邀请评论比赛

前一段时间樱桃正式入驻斗鱼直播,房间号5107116。在斗鱼直播有着高人气的樱桃和妹妹栗子受官方邀请来担任了S13总决赛的评论嘉宾,她们凭借在总决赛上的精彩点评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与支持。在接受采访时樱桃说到:“很荣幸官方邀请我和妹妹一起同台做评论嘉宾!我平时就是主播和玩家的身份,还有一个游戏玩家的角度去看,但是来到现场有机会继续专业的点评分析,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的经历,让樱桃有了重返赛场的想法。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美女姐妹花,浓浓姐妹情

在樱桃成为主播的日子里,樱桃最想感谢的人就是她的妹妹栗子。作为自己的妹妹,栗子陪伴着樱桃度过了她很多重要的时刻。同样多才多艺的栗子,偶尔也会帮助姐姐,在直播间内与粉丝们互动唱歌。姐妹俩的深厚感情,在那一刻可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才艺双全的双胞胎姐妹 斗鱼樱桃曾参演影视作品

人美枪刚,秀外慧中,这样的樱桃,怎么能不惹人喜爱?从她踏上火线之路起,一路走来,樱桃从俱乐部选手,到知名主播,她的身边总有栗子的陪伴。在斗鱼直播5107116房间,粉丝们总能看到这对姐妹花的身影,祝福这对多才多艺的姐妹花在直播的道路上越来越顺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