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SL秋季赛 拳皇98项目正式开战!

2018-11-13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绝地求生、英雄联盟、DOTA2、CS:GO、拳皇系列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其中,拳皇系列中的拳皇98项目无疑为广大格斗游戏爱好者所关注,本次将拳皇98正式引入DSL赛事中,比赛即将打响。


赛事规则

比赛项目:拳皇98;

比赛平台:约战竞技场;

分组:A、B、C、D四个组;

赛制:双败淘汰制;

对局:全程抢3

具体介绍:报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个组,以双败淘汰制抢3决出小组冠军,晋级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同样使用双败制抢3规则进行。


A组1117日)

DSL秋季赛 拳皇98项目正式开战!

B组1124日)

DSL秋季赛 拳皇98项目正式开战!

C组1130日)

DSL秋季赛 拳皇98项目正式开战!

D组1210日)

DSL秋季赛 拳皇98项目正式开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