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 斗鱼重磅来袭!

2018-10-19

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重磅来袭!新赛制改革将带来全新体验!

随着PCPI S2三大积分赛事步入尾声,PUBG Corp授权、满记甜品冠名、Imba传媒主办的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重磅来袭!

为了帮助国内战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我们将启用全新的积分赛制:单局第一名至第四名依次获得8分、4分、2分、2分,另外每击杀一人获得1分。

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重磅来袭!新赛制改革将带来全新体验!

为了让观众老爷们更直观的感受到积分赛制带来的改动,我们特将之前好汉杯第四周的成绩进行了换算。在全新的积分赛制下,更具备正面作战能力的战队或将获得更好的积分!

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重磅来袭!新赛制改革将带来全新体验!

如图可见,人帅枪刚身轻如燕OMG战队仍凭借61个人头的高击杀数雄踞榜首!颇具侵略性的17战队则从第四名上升至第三名!而状态欠佳原本垫底的4am战队如采用新赛制后排名将跃升至第15名,免遭淘汰噩运!

另外,重磅来袭的满记甜品Imba好汉杯参赛战队将由20支精简为16支,而每周淘汰名额则将从5支上升为6支!

满满的甜,品记忆中的美!崭新来袭的好汉杯自下周起将陆续开启诸多活动,势将带给观众们更为“甜蜜”的观战体验!

更加刺激的积分赛制,更为残酷的淘汰机制,下周一、周二晚19:00敬请锁定ImbaPUBG 斗鱼直播间:5228136 !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