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BA2KOL2全国联赛总决赛 海量福利

2018-10-19

经过2个多月,16个城市,15000多场激烈的角逐,2018NBA2KOL2全国联赛S1赛季将在上海迎来最终章。

10月21日下午,南北两大赛区4位个人选手、4支战队将向冠军王座发起冲击,谁能最终登顶?谁能第一个捧起NBA2KOL2冠军奖杯呢?巅峰之战,欢迎来在斗鱼腾讯游戏频道与NBA2KOL2官方直播间收看!

NBA2KOL2全国联赛总决赛 海量福利

观赛福利多多,享受冠军加冕的好运气!预约NBA2KOL2联赛总决赛直播,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米切尔周边精美礼盒!签名球衣!海量Q币等你拿!

NBA2KOL2全国联赛总决赛 海量福利

关注NBA2KOL2官方赛事直播间并绑定游戏账号的玩家,登陆游戏后即可通过邮件领取高级福利包一个,10月1日00:00后新注册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精美NBA2KOL2周边礼盒!

NBA2KOL2全国联赛总决赛 海量福利

2018 NBA2K Online2全国联赛总决赛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10月21日,2018 NBA2K Online2全国联赛总决赛,不见不散!

活动直播间:

斗鱼腾讯游戏频道:https://www.douyu.com/t/nanwei66

NBA2KOL2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389346

全国联赛活动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NBA2KOL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