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AG与汉宫末路相逢 重庆总决赛谁登顶

2018-10-15

CFPL总决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605964

CFPL S13赛季终于迎来了尾声,经过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的一场场激烈的比拼,最终AG战胜情久,汉宫战胜EVA会师总决赛。10月20日,总决赛将在重庆激情上演,最后一役,AG能否夺得久违的冠军?汉宫是否能够开创历史? 

AG与汉宫末路相逢 重庆总决赛谁登顶 

AG顺风顺水一路打入总决赛

8月8日常规赛开赛以来,AG战队首次亮相对阵BD,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这支来自巴西的霸主,成功取得了开门红。紧接着8月11日,AG与情久战队自上个赛季总决赛之后首次碰面,AG干脆利落的2比0拿下了胜利,也算是为上个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出了口气。紧接着AG战队几乎没有太大的失误,以常规赛第二的成绩,季后赛淘汰EMG、情久晋级到总决赛,多名选手的发挥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选手数据来看都十分惊艳。从两队的较量来看,AG也占据了上风,加之欧欧快速的成长,老将田丰的回归,都是AG本次总决赛的优势。作为战队指挥的绝迹压力肯定十分巨大,总决赛面对汉宫会如何表现呢?

AG与汉宫末路相逢 重庆总决赛谁登顶 

汉宫稳扎稳打 未来可期

汉宫常规赛的成绩虽然没有AG那么亮眼,但多年来比赛的沉淀让这支战队同样熠熠生辉。本赛季新人小离的发挥有目共睹,成长迅速不负众望。小九的指挥风格虽然跟年鹏不同,但同样颇具自己的风格,一向沉稳的汉宫也表现出了自己的侵略性。年鹏的回归虽然跟大药的狙击手身份重复,但年鹏的步枪并不逊色于他人,偶尔出现的双狙战术也会在关键时刻出现良性效果。总决赛上年鹏能否带领汉宫夺得属于自己荣耀完成自己的梦想呢?

AG与汉宫末路相逢 重庆总决赛谁登顶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两支战队在CFPL的舞台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可以说既是对手也是朋友,互相都十分的熟悉。最重要的是赛场上的临场指挥和选手发挥的较量,绝迹作为经历了多个赛季的老选手,本赛季作为指挥,在总决赛面对指挥经验丰富的年鹏,双方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技术和战术缺一不可的总决赛,你更看好谁?精彩不容错过!

1020日,CFPL总决赛,我们在重庆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