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主播表演赛获奖公告

2018-08-20

图片1.png

斗鱼剑网三明星主播表演赛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决赛阶段可谓异常精彩,两场对决全部打满五局。最终,兰摧带领的墨洒小分队虽然每局抽心法都向观众展示了什么叫“终极非酋”,但依然凭借过硬的实力一路从败者组逆袭夺得冠军!肥猫、君弈、云柒叶组成的“弈崽带猪飞”获得亚军,“散排现场”位列季军。

龙门绝境生存赛这边,决赛圈阶段,云居河战队在仅剩一人的情况下,丐帮选手慕铁柱上演史诗级翻盘击败满员橙武队“浮生若梦”。恭喜所有获奖选手!

决赛日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图片2.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