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QQ飞车七夕明星CP对战赛

2018-08-16

七夕来临,鲨鱼义义听说大家想看精(女)彩(妆)表(福)演(利),特别在七夕准备了大波福利等着大家,锦冈山CP福利?与喜欢的主播组队游戏?京东卡奖励?更逃不了主播惩罚游戏啦,今晚关注青山&锦年直播间,福利、奖品闹七夕!

【活动时间】:

8月17号:21:00-23:00


【活动明星直播间】:

青山:https://www.douyu.com/3219235

锦年:https://www.douyu.com/2915747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水友在活动主播直播间内参与主播抽奖,即可有机会参与与明星主播组成CP组合进行CP大战,赢取精美礼品哟!就算输了也不要灰心丧气,输掉的CP主播必须要接受谁有们温(没)润(有)而(下)泽(限)的惩罚。

水友与主播组成CP进行2V2的BO3比赛(第一场组队道具,第二场组队邂逅,第三场个人竞速),胜负判定标准为2对CP内水友率先冲过终点为胜。

获胜队伍水友将获得500元京东卡一张(活动结束后资料统计完毕,统一发放);

失败队伍主播将承受CP水友提出的惩罚要求(直播规范以内)。


【注意事项】:

1 比赛区服为QQ区。

2. 比赛用车没有任何要求。

3. 比赛中途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包括客户端崩溃、停电等情况,概不重赛,比赛正常进行。

4. 活动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资料统计完毕,统一安排发放。

5. 所有参赛奖励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6.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