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街头篮球SFSA 斗鱼独家媒体站狂欢

2018-06-21

全平台独家媒体站大型电竞活动即将来袭!6月23日,SFSA由斗鱼独家媒体直播,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FS狂欢盛宴,比赛现场不仅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海量精美限定周边活动礼品抽奖赠送,现场更有主播签约资格等你来拿!锁定斗鱼直播3610879,热血篮球狂欢派对,等你来战!

SFSA斗鱼独家媒体站狂欢盛宴

【比赛时间】

623-624


【比赛地点】

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心 武汉市洪山区意大利风情街5号楼多莫大教堂负1楼

比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610879


【比赛福利】

1. 万元现金奖励+精美限定周边

本次街头篮球全国联赛斗鱼赛区的冠军能够获得斗鱼提供的万元现金大奖,亲临现场,感受比赛现场火爆狂欢,现场活动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海量斗鱼精美限定周边礼品哟~

SFSA斗鱼独家媒体站狂欢盛宴

2. 比赛直播间、微博抽奖+海量虚拟游戏道具

比赛将全程由斗鱼独家直播,加入斗鱼直播间3610879观看直播,参与微博抽奖,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官方提供的海量虚拟游戏道具!


3. 与斗鱼签约主播同台PK

比赛选手不仅可以争霸冠军,获得精美礼品,还将会有机会与斗鱼知名签约主播同台PK,现场互动,明星主播零距离接触,获得不一样的比赛体验!


4. 斗鱼直播平台现场签约资格

斗鱼还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现场签约机会,有潜力选手只要有意向成为主播,就有机会获得斗鱼提供的签约资格!月入过万不是梦,斗鱼助你“名利”双收!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斗鱼街头篮球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tlq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