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 强势入驻斗鱼

2018-06-09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解说娃娃

每每在激烈的比赛中,你能听到他激动而厚实的声音。为LPL呐喊,为LPL怒吼,为LPL而加油。活跃在各类游戏赛事及综艺舞台,自LPL开赛以来一直担任现场解说,他是中国人的解说,他为中国的电子竞技而战,他不停的为中国的职业玩家鼓劲!

没错!6月12日晚,风趣幽默、率真直爽的控场型解说WAWA空降斗鱼。听说你想要battle?不偏不倚关于LOL我们在这里讲道理,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5068351!


解说档案:

原名:闫紫境

荣誉:曾参与解说WCG、TGA大奖赛、穿越火线国际联赛、F1天王赛等各类大型电竞赛事,自LPL开赛以来一直担任现场解说,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竞最佳男解说奖提名。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解说比赛:

2008年在WCG2008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总决赛上闫紫境以解说身份解说QQ飞车项目和穿越火线项目的比赛。

2009-2012年担任WCG中国区世界区总决赛全项目解说,同时还在2009年-2011年担任穿越火线冠军杯、F1天王赛现场主持人。

2013年6月举办的ALLSTAR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受邀为中方解说,随后又在TGA大奖赛和TGA冬季赛总决赛担任解说。

2014年起,闫紫境担任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德玛西亚杯、全球总决赛、季中邀请赛、全明星赛的解说。

2015年5月,闫紫境做客《竞迹》节目与玩家互动。在5月底由闫紫境和小悠共同主持人的《英雄联盟四级考试第二季》正式上线。

2016年12月在《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上闫紫境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解说提名。

2017年1月,闫紫境主持的《英雄联盟》农历鸡年新春贺岁巨献《2017拜年秀》正式上线播出。同年6月,由闫紫境和骆歆共同主持人的《英雄联盟四级考试第四三季》正式上线。同年7月,在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上担任解说。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5068351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2日晚上21:00,LPL解说完毕后


解说米勒

又是一场英雄联盟比赛,身在解说席的他为你分析局势、分析战场,讲解在峡谷顶峰的决战。他有着对比赛独到的见解,清晰的思路。他手握着话筒,洋溢着他的热情,陪伴着职业队员们度过一场又一场比赛!

6月12日,激情又不失严谨,人称“电竞黄健翔”,中国电竞赛事解说界元老米勒空降斗鱼。精准的战斗分析、适宜的情绪调动、永不冷场的解说功底是米勒的三大法宝。听说排位永远打不赢?职业打法,比赛热点统统告诉你,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5067522!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解说档案:

原名:钱晨

荣誉:参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GA大奖赛,MSI季中赛、S系列世界总决赛等多项大型赛事的解说,2016、2017年蝉联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解说


解说比赛:

2013年在第一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上米勒担任赛事解说,随后在6月举办的ALLSTAR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再次亮相担任解说,随后在夏季赛上再次担任赛事解说。在S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担任解说。

2014年起米勒开始担任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德玛西亚杯、全球总决赛、全明星赛的解说。

2015年5月,在首届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上担任解说。

2016年,在12月的德玛西亚杯年终颁奖典礼上米勒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解说奖。

2017年9月,在举办的首届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上米勒担任解说,在12月的年终颁奖典礼米勒再次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解说。

2018年1月,在举办的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颁奖上,米勒荣获年度最后欢迎解说。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5067522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2日晚上21:00,LPL解说完毕后


解说泽元:

在前辈的阴影下,在观众的质疑中,他用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突发状况。曾在比赛长时间中断过程中“火速救场”, LPL赛场上,是他连续9小时解说了十场比赛。他就是被玩家称为“成语哥”的新晋明星解说泽元。

6月12日,中国新星解说泽元空降斗鱼。我行我打给你看?给你们个机会看“最菜”解说打游戏,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5066138!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解说档案:

原名:管泽元

荣誉:参与解说LPL、S系列赛、MSI季中邀请赛等诸多大型官方赛事,2017年腾讯人气赛事解说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5066138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2日晚上21:00,LPL解说完毕后


解说Remember:

他,台北大学的高材生,放弃金融工作,毅然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跟着前辈长毛老师的脚步来到LPL,在质疑声中成长,和泽元一同成为解说席上最闪亮的两颗新星。

6月12日,中国新星解说Remember空降斗鱼。听说有人想耍帅?会跳街舞的高材生解说来教你打游戏,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5050078!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解说档案:

原名:王继德

荣誉:2017年腾讯人气赛事解说

解说比赛:英雄联盟官方解说,LPL、LCK官方赛事解说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5050078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5日晚上18:00


伞皇:

他,曾是黑暗势力最默默无闻的一位,只记得他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退役后,他并未离开自己最深爱的舞台,而是在解说台以专业的眼光为我们带来最犀利的赛况分析。

6月12日,帅气解说伞皇入驻斗鱼!听说你总是被队友坑?职业队员加职业解说教你如何疯狂上分,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599358!

原名:郭俊良

荣誉:2017年腾讯人气赛事解说

解说比赛:英雄联盟官方解说,LPL、LCK官方赛事解说

最强LOL官方解说阵容入驻斗鱼

主播档案:

原名:郭俊良

游戏ID:良丶小伞

位置:ADC

擅长英雄:圣枪游侠、战争女神、女警、维恩、伊泽瑞尔、瘟疫之源

荣誉一览:

2013年 LPL春季赛冠军

2013年 全国电子竞技精英赛冠军

2013年 Starswar8冠军

2013年 LPL夏季赛亚军

2013年 S3世界总决赛中国区亚军

2013年 S3世界总决赛八强

2013年 NEST全国电竞大赛冠军

2013年 WCG世界总决赛中国区冠军

2013年 WCG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3年 GEC影驰嘉年华冠军

2014年 第一届德玛西亚杯季军

2014年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一

2014年IET义乌国际电竞大赛LOL项目亚军

2014年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亚军

2014年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军

2014年LPL夏季季后赛亚军

2014年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4强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599358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2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英雄联盟官方解说阵容,携手入驻斗鱼!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斗鱼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