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欢乐K歌之《520土味情话之夜》

2018-05-18

欢乐K歌之520土味情话之夜 

小可爱们,浪漫的520表白日马上就要来啦! “如何有效撩妹”一直是各位直男世界里的十大未解之谜中最大的难题。是的,为了防止直男撩妹,随便一开口就是车祸现场的情况继续蔓延,“土味情话”这种全新的撩妹方式正悄然流行,并俘获了女神的芳心。还不知道的童鞋,赶紧锁定斗鱼音乐专区5月20日晚20;00,三大音乐主播MC兰总灵魂刀神阿凯不才,带你爆笑玩转“土味情话”~

欢乐K歌之520土味情话之夜 

土味情话,堪称情话届的一股泥石流,以尴尬哭和骚断腿著称。

但是最魔幻的是,在土气中还觉得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小编收集了一些土味情话,撩不到你算我输~

“你长得好像我的一个亲戚啊。”“谁?”“我爸爸的女婿。”

“我最近都胖了,都怪你。”“为什么?”“因为你实在太甜了。”

你长得好像我的一个朋友啊。”“谁?”“我男朋友。”

欢乐K歌之520土味情话之夜 

大家有没有觉得,相比较那些高级文艺的情话,土味情话虽然看起来土,但里面蕴藏的爱意可不土哦~5月20日,让我们齐聚兰总直播间:446128灵魂刀神:540434,阿凯不才:176341,与三大主播一起度过难忘浪漫的土味情话之夜~

欢乐K歌之520土味情话之夜 

活动时间:5月20日晚20;00-22;00

活动奖励:主播PK期间,会有办卡抽奖活动,各位水友将有机会获得520鱼翅奖励!除了这一波福利外,直播间也会有弹幕口令抽奖,被抽中的同学将会获得兰总的私人定制礼物哦~


礼物据说超劲爆!嘎嘎,我不能再剧透了,5月20日晚8点,大家直播间见~

跳转页面地址:

https://www.douyu.com/t/HLKGH5手机端)

https://www.douyu.com/t/HLKG电脑端)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